笑闹演绎不一样的合家欢 《异能家庭》陪你迎新年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2-30
调整字号大小:
 

 《异能家庭》海报

中国网12月30日讯 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家庭科幻网络轻喜剧《异能家庭》已经在优酷独家播出。《异能家庭》由刘嘉殷执导,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等领衔主演,叫兽易小星、白客、刘循子墨特别出演,播出以来几度刷爆口碑,成为今冬网剧圈的最热话题。

真格网剧不靠“段子”撑场 内容为王突破三亿点击

《异能家庭》讲述的是一个六人同堂的大家庭,搬进新家的当晚便遭遇了火灾,虽逃出火海却背负起天价的赔偿,只好搬进破旧锅炉房的“心酸”故事。大难不死,生活倒是出现了“神转折”,火灾后一家人先后发现自己获得了不同的“超能力”,原本平淡的小日子也因此变得鸡飞狗跳、更有滋味。

《异能家庭》虽然是异能题材的奇幻轻喜剧,但是整体的内核却是围绕着“家庭”二字。不同于优酷和万合天宜过往的作品,《异能家庭》的故事更有整体性,不仅在剧情上集合了搞笑科幻的混搭元素,又不失温暖感人的“灵魂”,在一众低俗乏味、夸张聒噪的网剧中傲然过关斩将,开播三天就点击过亿,如今已经突破三亿点击。一直以来,“内容为王”都更像是一个口号,而《异能家庭》真正践行了这种信念。网生内容向来以搞笑段子博人眼球,实质上却空洞无物,因此,《异能家庭》的成功不仅是对一部网络剧的肯定,更给全体观众和影视从业者以信心,证明优质的作品是会被观众认可的,网生作品也将迎来“由段子向内容”转型的新元年。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