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首日票房含点映5000万 180万人提前笑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2-31

活动现场宋晓飞、董旭、肖央、代乐乐、克拉拉

爆笑电影《情圣》昨日在拍摄地广州结束了为期半个月全国十三个城市的路演活动,同时昨天电影也在全国影院上映,含点映在内票房近5000万,排片及上座率也在同档影片中名列前茅,180万人提前开怀大笑,电影后续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时值上映当日,广州作为电影的拍摄地此次回归之旅可谓意义非凡,现场主创一起食用极具广州特色的竹升面,祝愿电影票房节节高升,在广州标志性建筑物“小蛮腰”附近,天空上惊现“情圣 12.30”字样引起一片轰动。

电影公映后凭借着密集的笑点和高级不落俗套的情节设置,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叫好,电影在猫眼上评分8.7分。据统计,在观影过程中,这部113分钟的电影笑点几乎1分钟一个,整部电影观众大笑超过100次,观众在映后写到:“本土化改编相当成功,非常接地气”、“稳妥的故事,遍布的笑料”、“笑点不低俗,戏剧矛盾点抓的非常好”、“几乎1分钟一个发自内心有意思的笑点”、“2016年最后两天上映的最强喜剧”、“看完笑到肚子疼”。

超爆笑电影《情圣》由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接盘侠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