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极致冒险”海报预告连发 海外开画多国票房夺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0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5日讯 由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年度太空冒险巨制《太空旅客》正在全球热映,开画多个国家票房登顶。今日,影片曝光“极致冒险”预告及海报,将两人倾力拯救飞船的画面尽收眼底,这场穿越浩瀚宇宙的冒险之旅开启在即。影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17年1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

极致冒险太空上演 携手并肩共度危机

《太空旅客》由美术指导盖·亨德里克斯·戴斯、摄影指导罗德里格·普雷多领衔的好莱坞金牌幕后制作团队合力打造,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全新发布的“极致冒险”版预告,曝光了更多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共同对抗飞船危机的新画面。“阿瓦隆”号飞船处于崩溃边缘,5000名太空旅客危在旦夕,不间断的惊险事态迭重而来。提前醒来的两人携手面对艰难局面,劳伦斯亲手给帕拉特戴上头盔,更喊出爱情的终极誓言“You Die, I Die”,尽显这对太空眷侣同生共死的爱恋情深。

预告中一帧看似违和的画面一闪而过,原本冰冷金属构建的飞船突然充满了绿色的勃勃生机,伊甸园一般的梦幻景象不禁让人猜测这颗繁盛大树从何而来,男女主角的最终命运又将如何?在同时曝光的海报中,两位主演身着厚重的太空服站在开启的舱门前四目相对,劳伦斯眼中闪烁忧虑而坚定的光芒,帕拉特深情回望的目光则似乎在劝慰她不要担心。两人紧紧握在一起的手,代表着他们已经做出了彼此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决定,也暗示危险已迫近刻不容缓。

海外开画成绩抢眼 登顶多个国家票房榜首

《太空旅客》率先在全球多个国家陆续上映,票房走势强劲,市场表现极为抢眼。在上周日开画的澳大利亚,影片当日便以12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当仁不让拿下冠军,击败同为圣诞档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刺客信条》和《欢乐好声音》,并创下当地新年开画影片影史第二高的票房成绩。《太空旅客》在其它上映国家也造成了极大轰动,首周末法国和意大利分别为影片贡献370万、160万美元票房,西班牙报收155万美元,更在俄罗斯、泰国、台湾等地毫无悬念登顶。观众反响也极为热烈,在IMDB上评分高达7.1。观众评价“3D电影看宇宙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很奇妙很浪漫”,“首次合作的两位主演吸睛,单人演技过硬,同台飙戏的两人更是化学反应十足,魅力已冲破天际”、“酒保机器人呆萌,好想抱回家”等盛誉表达着观众对影片的无限喜爱。此前劳伦斯和帕拉特空降北京出席宣传活动,提前给中国观众献上了新年祝福,更让内地影迷增添了一份对电影的期待,这部年度太空冒险巨制在中国电影市场的潜力巨大。

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由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太空旅客在进行星际旅行时出现意外,使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将要揭开飞船事故背后的真相,并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当红实力派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英国著名演员麦克·辛、老戏骨劳伦斯·菲什伯恩等重磅演员倾力加盟,已在全球多个国家陆续上映,将于2017年1月13日, 以3D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太空旅客》主海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