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特工熊》30城观影萌翻全场 获赞最适合“全家总动员”电影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10
 

 《倒霉特工熊》举行30城媒体观影

中国网1月10日讯 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本周五上映。该片于上周末在全国30城举行了超前媒体场观影,贝肯凭借魔性贱萌的角色形象圈粉无数。此外,影片涉及的环保主题也颇具教育意义,摆脱了动画电影的低幼化倾向,相当契合老少咸宜的“合家欢”气质,被誉为寒假档最适合“全家总动员”的电影。

雾霾天的小安慰 贝肯萌化众人笑点十足

电影《倒霉特工熊》于上周末举行了超前媒体场观影,很多受邀媒体都是带着孩子一同前往,足以看出大家对贝肯熊的喜爱程度。大电影中,贝肯在变身特工拯救世界之余,几乎承包了所有笑点,卖萌耍宝无下限,精彩的演出令人捧腹,观众在看完之后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那只呆萌的北极熊,终于在大银幕上等到你啦。”

电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有影评人写到:电影很欢乐很好看,画风特效出乎意料,贝肯练就了一身真本领,在腾转挪移中诠释着另一种“最灵活的胖子”,全程靠出色动作和丰富表情取胜,将观众带入萌宠爆笑的欢乐之中。观众们的赞誉也比比皆是,“贝肯熊也太可爱了,小朋友们肯定爱翻了这只特工熊”、“萌萌哒的北极熊,宝贝超喜欢,爸爸妈妈也能发现不少笑点”、“被这个大笨熊逗笑好几次,算是雨雪雾霾天的小安慰吧”。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