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室内赛辞旧岁 “贺岁杯”趣味赛迎新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11
调整字号大小:

2017年1月13日至15日,按照国际马联FEI规则执行的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室内赛暨贺岁杯场地障碍赛将在俱乐部的室内场地开启。[中国网]

中国网1月11日讯(记者 徐林)2017年1月13日至15日,按照国际马联FEI规则执行的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室内赛暨贺岁杯场地障碍赛将在俱乐部的室内场地开启。

天星调良马术“贺岁杯”场地障碍赛是俱乐部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于2004年首度开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此次贺岁杯赛共设地杆、交叉杆、0.50M、0.90M、1.10M、1.25M团体、1.40M七个级别以及贺岁杯趣味赛。同时,2016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学府俱乐部杯联赛各级别积分总排名前八的骑手颁奖仪式也将于每个级别比赛之后进行。

此次赛事裁判长和监管长将分别由国际马联3级场地障碍裁判Johnny Mak和国际马联3级场地障碍赛事监管Alice Mak担任。先后为2016年4月和10月举行的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设计路线的国际马联4级场地障碍路线设计师欧拉夫•彼得森(Olaf Petersen)先生将为此次的贺岁杯赛进行路线设计。

喜气洋洋贺元旦

趣味赛将于1月14日下午欢乐开场。骑手们将身着奇装异服,出其不意的Cosplay与英俊潇洒的马儿将形成鲜明对比,共同跳跃障碍,定能将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娱乐性与竞赛性并存的趣味赛过后,获胜队伍的马工将走上领奖台获得由大赛准备的精美奖品。

温馨惬意享闲暇

赛事期间,俱乐部会所二层还将举办“天星”摄影展。届时,记录着天星调良马术成长的天星大事记,诠释着人马合一精神的赛事图片,丰富多彩的商务活动、跨行业交流,指导着俱乐部自主培训与考核的BHS讲座、培训及认证,旨在帮助热爱马术事业的大学生完成学业的天星公益以及“爱在天星,与马儿共成长”的天星FAMILY大合影等图片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其乐融融迎新春

1月15日全天比赛结束后,以“感恩、跃动、迎新”为主题的天星调良马术2017贺岁杯主题派对将在俱乐部会所二层的宴会厅举行。届时,俱乐部年度最佳马匹、最佳马工、未来之星、马主贡献等光荣榜也将在活动上揭开神秘面纱。香飘十里的美味佳酿、生动风趣的现场表演、活跃热烈的嘉宾互动将带给观众一个难忘的夜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