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曝克拉拉Clara热舞片段 红裙妩媚性感发4亿福利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12
调整字号大小:

 

克拉拉Clara饰演红衣女郎 [中国网]

克拉拉Clara饰演红衣女郎 [中国网]

中国网1月12日讯 爆笑喜剧《情圣》正在热映,上映以来口碑走势稳定,票房再次突破4亿大关,排片重回20%以上,观众持续反响热烈。片中妩媚性感的红衣女郎克拉拉Clara更是吸睛无数,观众纷纷要求女神发福利。今日,影片曝光克拉拉Clara红裙热舞片段,再度引爆舔屏热潮。

克拉拉Clara红裙热舞 性感火力全开分秒圈粉

电影《情圣》故事由男主角偶然邂逅一位妙龄红衣女神而起,片中红衣女郎由克拉拉Clara扮演,开场随着肖央的视线望去,一位身穿性感红裙的女神飘然出现,瞬间将观众注意力提高。今日曝光的片段中,克拉拉Clara饰演的模特yoyo在单向镜前随着音乐《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热舞,时而享受微笑,时而扭动身姿,妩媚青春颇有活力,几分钟下来圈粉无数。

除了这场红裙热舞戏之外,接下来的剧情中克拉拉Clara继续火力全开,不仅贡献出“你骚还是我骚”的爆笑中文加微信段子,更是与肖央上演水下接吻、烛光对饮、水床嬉戏等劲爆桥段,画面诱惑迷人令观众荷尔蒙集体大喷发。

网友刷美图齐舔屏 肖央赞克拉拉Clara会演戏

影片热映的同时,网友也开始了克拉拉Clara美图传播模式,纷纷舔屏红衣女郎。此外观众也惊讶于女神自然的演技,称赞其:“将yoyo这个角色演的可爱又甜美,完全没有讨厌的感觉。”一起对戏的肖央也褒奖搭档:“很会演戏,敬业又认真,是个很好的演员!”

电影《情圣》由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1  2  3  4  5  6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