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自制《决战食神》MV 谢霆锋“人生路”感动网友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1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16日讯 电影《决战食神》此前正式改档,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影片年味十足,凭借喜剧元素与情感关系,成为元宵节和情人节档期不少影迷观影首选。而于近日曝光的影片宣传主题曲《漫漫人生路》,谢霆锋、钟镇涛两代“食神”惊喜同框,致敬1995年经典影片《满汉全席》,也勾起了很多影迷的情怀。

近日更有粉丝结合这首歌,混剪谢霆锋众多影视作品,制作了一支属于他的“人生路”MV:从16岁出道、初登舞台受到的冷眼与嘘声,到唱片登销量榜榜首、金像奖满贯影帝,搭配他唱的歌词“结局是笑或泪也都无所谓,让我将梦变成歌”,令网友颇为感动。

这份“最诚意粉丝礼物”也被电影《决战食神》官微转发。有网友暖心留言:“看着这支视频中他的稚嫩和成熟,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和蜕变。‘谢霆锋’这三个字陪伴了我整个青春。”也令其他网友纷纷为该留言点赞。

而此次谢霆锋也将在电影《决战食神》中再次找回自己,展现一个酷酷外表下不一样的谢霆锋。据悉影片还集结了葛优、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海鸣威等群星阵容,即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收官春节档。

谢霆锋、郑容和对峙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