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翻姗岳岭” 《疯岳撬佳人》定档情人节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18
调整字号大小:

 

电影《疯岳撬佳人》“正经开撩”版海报 [中国网]

电影《疯岳撬佳人》“正经开撩”版海报 [中国网]

中国网1月18日讯 “贱萌男神”岳云鹏扮演的男一号要如何狂追马甲线女神袁姗姗?新春爆笑喜剧《疯岳撬佳人》最新曝光“正经开撩”版海报及预告片,并正式宣布定档2月14日情人节,成为鸡年后春节档唯一超级爆笑喜剧。与袁姗姗在片中组成喜感十足的反差CP、合力上演护工与女艺术家之恋的岳云鹏,撩妹技能究竟是否满级,最终能否“撩得云开见月明”,农历新年后即见分晓!

化身“萌贱丘比特” 岳云鹏猛追袁姗姗

在最新曝光的“正经开撩”海报中,岳云鹏站于悬崖边缘仅以背影示人,西服正装造型却手持爱神弓箭,又萌又贱的喜剧感夺屏而出,造型出人意料:“原来这男神还是位爱神啊!”

不仅勇敢站到了爱情悬崖的边缘、流露出为爱决死一战的气势,这款痴肥版爱神丘比特还一脚踏上凸起的石块,抬头仰望漫天星辰与心型满月,嘴中叼着红玫瑰,搭配着“2月14日,正经开撩”的slogan,满满的喜感外还透出一丝丝莫名的浪漫温情,让观众顿生“不明觉厉”之感:“小岳岳这回是要翻身做情圣了吗?”

与海报一同曝光的预告片中,小岳岳也是搞笑包袱抖不停,花样百出的鬼畜表情更让网友纷纷惊呼:“又有全新表情包了!”现代都市新女性范儿十足的袁姗姗则女神气场全开,刚柔相济魅力十足,影迷们纷纷留言:“小岳岳不是光靠表情包就拿下女神了吧?”“这个妹子我也想要啊!”

反差萌CP同框 情圣护工狂撩艺术家

虽然此前客串过不少电影作品,岳云鹏这次确实是首任男一号独挑大梁,《疯岳撬佳人》也是他继《煎饼侠》后与“A4腰马甲线女神”袁姗姗的第二次合作,两人组成的反差CP简直就像传统相声里一胖一瘦的捧哏逗哏一样,意外碰撞出非同一般的喜感。

从预告片内容看,一个是外形呆萌内心痴情的护工,一个是身材窈窕执着追梦的女艺术家,两人同框画风瞬间跑偏,喜感爆棚,搭配着颜值男神孙坚、开心麻花美男子艾伦、搞笑草根潘斌龙,岳云鹏与袁姗姗的喜感组合更加越看越有“毒性”,甚至不少观众对预告片中岳云鹏偷吻未遂的镜头大呼可惜:“小岳岳不要放弃,这是屌丝逆袭女神的终极战役!”

据悉,《疯岳撬佳人》由北京喜达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自在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幕客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钟少雄执导,岳云鹏、袁姗姗、孙坚、马元、石小满主演,郭德纲、艾伦、潘斌龙、杨能特别出演。痴心护工变撩妹高手,2月14日且疯且笑,看疯狂小岳岳如何撬得佳人归!

1  2  3  4  5  6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