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柏盛业影视基金成立 于洋葛优等电影人发来祝贺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19

Read in English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中国网]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中国网]

中国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锐)1月17日,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在北京召开成立发布会,宣布将通过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形式参与优质电影项目,并培养优秀电影人。

永柏资本控股董事长卢仕、永柏资本合伙人Sophie Liu、永柏盛业影视基金管理合伙人马骏、永柏盛业影视基金股东君为传播集团代表吕玥、永柏盛业影视基金股东代表及合伙人高明与永柏盛业影视基金董事总经理潘鑫参加了启动仪式。

永柏盛业影视基金管理合伙人马骏宣布,永柏盛业影视基金作为永柏资本控股集团PGA旗下泛娱乐文化的投资主体,通过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直接投资和战略合作等方式投资于境内外优质影视项目、内容孵化、影视文化公司股权,同时在国内将与青年电影制片厂、合一影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扶植优秀电影行业人才,并与IMAX中国、CMC华人文化基金、IPCN等国内外影视机构以及好莱坞制作团队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将永柏盛业影视基金打造成为亚洲泛娱乐行业的领先投资基金。

现在正在热映的好莱坞影片《太空旅客》的出品人兼制作人Stephen Hamel及《荒野猎人》、《英雄》等电影的制片人Philip Lee也亲临现场,预期将与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合作,共同合作打造精品电影。永柏盛业影视基金董事总经理潘鑫在会上介绍了基金主要的投资方向,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将投资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网络电影、网络剧、动漫、泛娱乐公司股权。他表示,也欢迎有优质内容和IP的公司与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合作。

中外行业人士齐聚一堂 葛优张嘉译等发来贺电

当日,众多国内外行业高层出席了活动,国内著名演员葛优、张嘉译、王子文、王丽坤、于和伟、李光洁等也发来VCR表示祝贺。在《伪装者》中饰演女主角程锦云的王乐君也到现场助阵,她表示:“非常期待与永柏盛业影视基金一起成长,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她还透露自己接下来跟胡歌约好了会再合作一部戏。

第19届金鸡百花节“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于洋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到现场,但亲自录制了一段VCR表示祝贺并请他的女儿于静江代其发表致辞和对年轻电影人的寄语。他表示,作为一个老电影人,看到有才华的年轻电影人正在前赴后继的涌现出来,愿意为中国电影不懈奋斗,将中国电影和中国文化推向世界,让世界听到中国电影的声音,他很欣慰。于洋还表示,电影人要有电影人的职业操守和社会责任,同时也需要有资源和机会去创造优秀的作品;永柏盛业影视基金肩负着发掘和扶植电影人的责任,也期待年轻的电影人能通过永柏盛业影视基金成为未来电影行业的中坚力量。

加入扶持青年影视人才计划 为影视行业输送新鲜血液

现场,永柏盛业影视基金与青年电影制片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扶植优秀电影行业人才,为影视行业输送新鲜血液贡献力量。

永柏盛业影视基金管理合伙人马骏谈到:“非常高兴跟合一影业和青年导演制片厂一起合作青年电影导演扶植计划,这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

北京电影学院青年导演制片厂厂长俞剑红先生说:“青年电影制片厂打造的‘人才高地计划’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的创作力量,设立了导演、编剧、演员、制片人四大创作工作室。比如设立乌尔善、丁晟导演工作室等等。除了打造人才和作品,我们还将打造 ‘新学院派’作品的奖项。这些方面也获得了永柏盛业影视基金的支持,非常感谢他们。”

永柏盛业影视基金还与合一影业打造的“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展开合作。当日,合一影业执行制片人芦洋带着两部优秀青年导演拍摄的作品短片亮相,芦洋表示:“我们希望与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合作,挖掘更多优秀的青年电影人才,帮助他们成长,产出好的内容。”

加强与国际电影公司和团队的合作 打造更多爆款

在当日沙龙环节,马骏先生还与国内外知名制片人共同探讨了如何打造合拍片爆款以及中国目前的市场环境等问题。

Philip Lee表示:“对中国观众的培养非常重要,培养他们接受更多不同类型的影片,特别是更多地方城市观众。而且我认为一个好的电影是国际性的,如何找到一个好的故事是可以打动全世界的观众是我们都在思考的问题。”

Stephen Hamel则说:“因为互联网的关系,我们对双方的市场情况了解的还是比较多的,我非常看好能有一个电影将中国本土文化与美国元素更深层次结合,而不仅仅是找几个中美演员拍。我们是有一些文化和理解上的差异的,比如美国的电影中,出现一个机器人是非常酷的事情,但可能中国的电影中,出现一个机器人,大家就会想,为什么会出现一个机器人,这就需要我们去寻找大家都能接受的故事和设定,内容是第一位的。”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