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动画公布全新动画片单 茱莉娅·罗伯茨等献声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20

 

 蓝妹妹与一众小伙伴们勇闯秘密森林

HOTEL TRANSYLVANIA 3 (《精灵旅社3》暂译)

电影的导演是曾执导过《星球大战:克隆人之战》的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配音阵容也为原班人马,包括亚当·桑德勒(德古拉)、赛琳娜·戈麦斯(梅菲丝)和安迪·萨姆伯格(乔纳森)。

影片讲述梅菲丝安排了一场家庭旅行,平时服务客人的他决心好好放松,也给德古拉一个惊喜。但游轮上德古拉遇见船长艾利卡且一见倾心,梅菲丝变得像过度保护孩子的大家长般,让父亲和艾利卡保持距离。但他们不知道这场看似美好的爱情其实是德古拉和其他精灵的死对头范海辛所布下的陷阱!据悉,电影将于2018年9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还将执导一部新动画短片《小狗狗(暂译)》,将在2017年8月跟随《Emoji表情大电影》上映。短片讲述的故事由精灵旅社的房客发现德古拉的孙子丹尼斯养了一只巨大宠物狗开始。

ANIMATED SPIDER-MAN(动画版蜘蛛侠)

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导演《乐高大电影》后,又准备推出动画版蜘蛛侠,并请迈尔斯·莫拉莱斯作为主要配音演员。电影由《穿靴子的猫》和《小王子》的导演鲍勃·佩尔西凯蒂和《守护者联盟》的导演彼得·拉姆齐共同执导,菲尔·罗德负责编剧,执行制作人包括负责过《钢铁侠》、《蜘蛛侠》的阿维·阿拉德、《蜘蛛侠:英雄归来》的艾米·帕斯卡尔和《未定名的汉·索罗电影》的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制作人合作过《巨怪猎人》克里斯蒂娜·史坦博格。动画版蜘蛛侠定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