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发宣传主题曲 葛优谢霆锋笑闹元宵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24

 

 《决战食神》“味转乾坤”海报-唐嫣

全新海报“味转乾坤” 唐嫣郑容和诠释“食神究极体”

随《决战食神》终极预告的曝光,谁是食神也成影片最大谜团。此次曝光的一组“味转乾坤”海报,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立于面海,“食力”全开,被网友评为开启“食神究极体”。众人手中道具也被解读:经典公鸡碗再出现却装满馒头,令人好奇;唐嫣“美食无影手”似乎暗示片中她还有一个“唐大厨”身份;谢霆锋与郑容和中西风格分明,一刀一勺间对决感十足,也让人期待二人片中PK的火花。

而众人逗趣拿着的元宝、灯笼等道具,也带来了年味儿的喜庆。《决战食神》作为一部年味儿十足的电影,浓浓人情和情感关系使其成为元宵节和情人节期间很多人的观影首选。

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影片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星美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出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