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治愈剧《亲·爱的味道》开机 陆毅过招郭采洁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06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上海开机 美食大作战打响号角

中国网2月6日讯 近日,由浙江东阳辣骄传媒、爱奇艺、无极资本、中广影视、捷成瑞吉影视公司、热气球(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铭章执导、祝明编剧,陆毅、郭采洁、艾晓琪、李莎旻子、谢帅、张德星主演的微玄幻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已在上海开机。现场陈铭章导演携郭采洁等一众主创悉数到场,男主陆毅因工作原因遗憾未能现身。

世界名厨与性情料理厨师的奇妙遭遇

故事讲述了作为安家十二味传人的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一心想要学会安家十二味的“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寡淡的世界,成为他味觉的开关,由此拉开了故事的序幕。电视剧自开机便受到了观众们的超高关注,“安家十二味”、“性情料理”等专属名词随着电视剧的拍摄有望成为新热词。据悉“安家十二味”是陆毅饰演的安文宇家传十二道绝世美味,曾闻名遐迩,但在安文宇失去味觉后这十二道料理就再也未曾显世。而“性情料理”则是郭采洁饰演的靳津津独创的料理方式,按照厨师当时的心情对食材进行搭配制作,虽然自称“性情料理”但却被食客们叫做“黑暗料理”。半路杀出的“性情料理”如何成为“安家十二味”重出江湖的关键,尽情期待。

1  2  3  4  5  6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