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曝“陪伴版”海报 人宠温暖相依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14
 

 陪伴版海报

中国网2月14日讯 曾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温情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即将于3月3日全国暖心献映。时值浪漫情人节,片方曝光了一组“陪伴版”主题海报,草地上主人伊森与狗狗贝利亲昵依偎,十几年亲密无间的情感完美展现。不仅为浪漫的节日画上了一抹温情,同时也让人感受到“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相伴成长不离不弃 观众感叹找男友不如养狗

在这组“陪伴版”海报中,狗狗贝利始终依偎在主人伊森身旁,见证了一个普通男孩的成长。纵然时间流逝,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未变,“我陪你长大,你伴我到老”,更显人宠间情感忠诚恒久。这组海报在浪漫的情人节一经曝光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贝利好可爱,好想养一只狗狗陪着我”、“有了狗狗情人节每天都过”。还有粉丝感叹道:“狗狗不会背叛与欺骗,当我失落的时候只有它在默默陪着我,找男友真的不如养狗。” 影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狗狗视角呈现故事主线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的故事。经历了四度转世,贝利最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预告中当人宠再次相聚,一家人的祥和美好跃然纸上,感染力瞬间达到高潮,令人动容。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