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再曝花絮 陈凯歌受陈红照顾无微不至超有动力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1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2月14日讯 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正在后期制作中,定档今年12月22日上映。今日电影发布一支情人节花絮,曝光了拍摄期间一向精力充沛的陈凯歌与妻子陈红在片场的相处瞬间。陈凯歌作为电影导演,陈红作为电影总制片人,夫妻二人可谓是忙上加忙,可视频中却常常能捕捉到他们的温馨小互动,无论是对视的甜蜜微笑,还是诸如默默递水的无声关怀,默契指数甜煞旁人。

其实回顾电影拍摄历程,最令人意外的就是陈凯歌竟然在长达五个月的拍摄期内从未休息过一天,而且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还能保持精神矍铄,甚至比剧组里的年轻小伙子都能量满满,“导演的秘诀是什么”也成为片场同仁想问而不敢问的“八卦”之一。可答案在陈凯歌陈红看来很简单,当一个人得到精心照顾,内心有十足的爱的动力,便会支撑他更加专注投入工作。而这种氛围也感染着片场,从电影曝光过的花絮可以看到,即使拍摄再紧张,无论为主创精心准备生日惊喜,还是贴心照料工作人员生活,都已化作妖猫剧组的日常点滴。

近日陈凯歌与妻子陈红亮相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2》,“我与韶光共憔悴,而我们一如当初”式的质朴箴言感动无数网友。而在视频中,无论是为导演说戏时递上的一瓶冰水,繁忙时为导演送上的一碗热饭,拍戏间隙时陈红兴奋分享手机上的照片,还是陈凯歌低头仔细为陈红整理遮阳帽等等,《妖猫传》片场的两人都在完美诠释着“时至今日我们坐在桌前,仍会四目相对”这句话,有时旁若无人说悄悄话,一不小心还会“自动忽视”身边的摄影指导曹郁老师,令人不禁莞尔。

电影《妖猫传》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角川公司、二十一世纪盛凯影业、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12月22日上映。

陈红贴心喂食陈凯歌


1   2   3   4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