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最期待《金刚狼3》正式版中文预告!两代金刚狼与敌血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1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2月16日讯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确定引进中国内地,于3月3日同步北美上映。这部电影是3月最受期待的一部好莱坞大片,此前在北美放映了40分钟片段获得炸裂性好评,不少外媒称这是一部“最特别的、撼动人心的、看完会流泪的超级英雄电影”,也是“最好的金刚狼电影”。

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发布了一款正式版的中文预告。预告中透露了这一集的故事剧情,变种人消亡,“金刚狼”罗根也逐渐失去自愈能力,在墨西哥边境附近的一处藏身所里照顾着X教授,这种平静被一个突然到来的神秘小女孩打破,罗根需要护送这个小女孩到达一个叫伊甸园的变种人庇护所,而途中他们遭遇了黑暗势力的围捕。

熟悉漫威漫画的观众都知道,这个小女孩是一个克隆变种人,代号X-23,预告片中,她惊鸿一瞥的战斗爆发力不输金刚狼,是一个非常抢眼的新角色。这部电影中的动作戏非常值得期待,拳拳到肉的真实打斗让人热血沸腾。

影片透露的气质与其他超级英雄电影不同,从预告片的背景音乐上就能看出端倪。预告背景音乐用的是Johnny Cash(约翰尼·卡什)的《hurt》,Johnny Cash被公认为美国音乐史上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之一,他晚期的歌曲大多数有忧伤和救赎的表达,这也符合了此前休·杰克曼在采访中透露的影片主题——牺牲与救赎。

《金刚狼3》是这一系列的最终章,扮演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一角,一代经典硬汉角色迎来谢幕之战,老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同样迎来告别演出。这对喜欢《X战警》的粉丝来说,这是一场不得不赴约观看的告别演出,对青春时代的告别。

休表示:“在我看来,X战警和金刚狼的力量更多是在于人性而不是超能力。在最后一次探索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更想要触及的是他到底是什么人,而不是他的爪子能做什么。在与导演聊的时候,我们就达成共识,我们想要一些感觉非常不同、非常新鲜和最终非常人性的东西。除了打斗精彩之外,我们更希望带领观众探索那些传奇英雄的恐惧和弱点。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