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主题特展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华丽揭幕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16
 

 《美女与野兽》上海特展-参观者众多

中国网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由中影/华夏联合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国内定档3月1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同时,2月14日至3月14日璀璨浪漫的电影特展也将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正式揭开帷幕,此次迪士尼影业特别联手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从情人节到白色情人节的一个月内,奉献精彩纷呈的电影主题特展,为观众带来2017年最精彩绝伦的浪漫旅程,让影迷能提前感受影片《美女与野兽》的浪漫魔力。

本次《美女与野兽》电影特展以“浪漫华美”为核心,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中庭展出了片中经典道具——巨型钟罩玫瑰花。这朵魔法玫瑰花不但是贯穿影片、打破魔咒的关键线索,同时也见证了贝儿与野兽的浪漫爱情。精心雕琢的玫瑰花瓣娇艳欲滴,华丽的水晶钟罩更添宫廷贵气,搭配上旁边磅礴大气的绚烂花海,呈现出一种唯美的璀璨奢华,令人印象深刻,吸引不少影迷在此驻足不前,拍照留念。

更惊喜的是,在这座钟罩玫瑰花旁边,还设置了一处“剪影互动区”。群众只要模仿《美女与野兽》,在城堡窗口拍下剪影照片,就可以扫描二维码,免费打印出属于自己的“美女与野兽”照片带回家,有趣好玩又与电影主题完美契合,绝对不容错过。

而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内街两侧,《美女与野兽》电影特展更打造出绵延华美的玫瑰花拱门。数座拱门优雅而立,上面满满缠绕的都是鲜红的玫瑰花,搭配翠绿的枝叶展露出勃勃生机,充满生气的同时,也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中庭的巨型钟罩玫瑰花遥相呼应,将浪漫经典的气氛推向极致。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电影根据同名童话改编,以扣人心弦的情节,娓娓道出“真爱无关外表,而在乎内心”的爱情真谛。作为传世经典的全新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集结了世界一流团队。“美女”艾玛·沃森凭借《哈利·波特》中的赫敏跻身全球著名女星;“野兽”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则因《唐顿庄园》成为古典爱情男主的不二之选;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斯坦利·图齐(Stanley Tucci) 等演技派巨星甘当绿叶,必将奉献一场浪漫无限又华美无匹的大银幕真爱之旅。

为了营造更加浪漫甜蜜的情人节氛围, 2月14日至3月14日活动期间,港汇恒隆将提供诱人的满额礼遇, 2月14日与3月8日这两天,现场还将特别增设派送情人节玫瑰和主题气球的活动,以期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尽情尽兴。

作为迪士尼全新爱情经典,《美女与野兽》将为观众带来2017年最精彩绝伦的浪漫旅程,3月17日(白色情人节周末)中国内地即将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版本与北美同步华丽绽放、浪漫献映。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