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发布或有外星生命存在 《异星觉醒》火星生命成真?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4
 

 剧照

中国网2月24日讯 由索尼出品的电影《LIFE》(暂译《异星觉醒》)讲述的是人类发现了一个火星上的生命体,宇航员们试图在空间站唤醒这个活体细胞并研究它,希望确保安全后把它带到地球的故事。然而唤醒这个神秘外星生命后,未知的巨大灾难也随之而来。由目前发布的预告来看,这一部太空惊悚巨制堪称史上最令人心跳爆表,其中尚未完全曝光的火星怪物更是令大家期待指数飙升。

外星生命是否真的存在?现实中人类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止。美国宇航局NASA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点刚刚宣布了一项重大发现,在距离地球40光年距离的一颗小恒星周围有七颗类似地球的行星围绕。令天文学家振奋的是,基于这七颗行星和恒星之间的距离,这个新的星系中很可能存在表面温度适宜生存,并且具备海洋和淡水的一颗或多颗行星。这也意味着天文学家们可能会发现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对于研究太阳系以外是否有生命迹象来说,人类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2015年,NASA曾发布消息称,在火星上首次发现了存在液态水的“强有力”证据,《异星觉醒》的故事灵感便是由此而生。日前索尼方面发布的一支电影特辑也提到了这一点,影片设定为在火星上发现生命,是因为在40亿年前它的环境非常类似于地球环境。

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表示:“这部影片是基于我们身边真实正在发生的事。人类在火星上发现了水存在的证据,还向火星发送了探测车去监测相关数据,从而印证火星上是否存在生命。我们的电影也是从这里开始的,而且现实生活中正在上演着我们影片中所描述的可能性,我希望电影给大家的感觉是这件事真的在发生。”

NASA这项最新发现发布之后,更多人关注到了《异星觉醒》这部电影。有科幻迷表示:“也许在不久的未来,火星或者这颗NASA新发现的行星上真的会发现外星生命。只是不知道它是友好的还是可怕的。”

《异星觉醒》是今年索尼的开年重磅电影,“来自火星的神秘生命体”这个故事设定给了观众无限遐想,调动了大家的好奇心和观影欲望。这部电影集结了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等好莱坞当红演员。杰克·吉伦哈尔曾主演过《断背山》《源代码》《后天》等一系列口碑票房炸裂的作品。瑞安·雷诺兹则因主演《死侍》而大受全球观众喜爱,《异星觉醒》是他对大制作太空科幻电影的一次重要挑战。与两位颜值担当的帅哥搭档的女主角则是出演过《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丽贝卡·弗格森。

除了高颜值演技派演员,《异星觉醒》幕后制作团队同样让人期待。该片由曾制作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的天空之舞制片公司制作,《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操刀剧本,《僵尸世界大战》《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

《异星觉醒》将于今年春季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近期NASA的这项新发现,相信会让更多人关注 “外星生命”这个话题,也更期待这部《异星觉醒》的上映。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