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全球票房破两亿 首发中文配音版预告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2月28日讯 华纳兄弟影业新片《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自北美上映以来,口碑票房成绩均十分亮眼。截止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破2亿,各大评分网站也依旧保持着超高评分,烂番茄91%的好评率,Metacritic75分,可见不管是影评人还是观众都对电影喜爱有加。

今日片方发布了首支中文配音版预告片,让更多乐高的小朋友“小粉丝”和家庭观众们也能进影院感受乐高蝙蝠侠的“逗趣”魅力。片中“受到万千宠爱”又“孑然一身”的蝙蝠侠看似要做出惊天大改变:不仅收养了罗宾,还和阿福、蝙蝠女及罗宾一起组团上阵,一边怼小丑,一边对抗黑暗势力。

好评破屏而出助力全球票房逾2亿 乐高宇宙初现端倪

最新数据显示,《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不仅在北美上映两周以来保持周末票房两联冠,还取得了全球票房2.26亿美金的好成绩。在欧洲、亚洲及拉丁美洲范围内的60个国家都取得了极佳的票房。而另一方面,电影也在各大知名评分网站保持着良好的成绩,烂番茄91%的好评率,Metacritic75分,全都显示了电影在普通观众和影评人心中的优质表现。

“乐高大法”对于“超级英雄”宇宙的全新颠覆也收到了媒体赞扬。“电影中不仅聚集了正义联盟成员,还集结了小丑的天才犯罪天团,融合了各种热门IP”,“混搭地超级融洽又足够逗贱”。更有媒体表示“这部电影绝对是一部通吃型喜剧,让所有粉丝都满意”,因为它“涵盖了各种粉丝喜欢的电影梗”,不仅仅是“DC宇宙的全新曝光”,更是让“伏地魔、金刚、侏罗纪、超人、古德拉等形象也都惊喜亮相”,绝对让粉丝“惊喜不断”。

除此之外,蝙蝠侠、阿尔弗雷德和罗宾组成祖孙三代的新奇设定,让人看后亦为之动容。‘Friends are family’将成为新的英雄注解。”此外,即便是口味越来越刁钻的90后、00后,也能在本片中找到“谐趣”点:“电影全程充满机智自恋贱萌兮兮的笑点,即便不是英雄粉也能从头笑到尾!这个蝙蝠侠自恋又浮夸、嘴硬死傲娇,一言不合就喊麦,花式怼小丑,见到女神就冒泡,简直是90后甚至00后版的新新英雄!”

另一方面,也有媒体表示:电影中最大的反转和惊喜就是“小丑蝙蝠侠相爱相杀78年”后,“终于得到官方盖章”。他们俩人之间的“基情”,看人到了“你侬我侬的粉红泡泡”。“片中小丑的一段独白,简直看哭”,看完之后“又相信爱情了”。最为重要的是,小丑和蝙蝠侠的“感情”,不单单是为了“博大家一笑”,更是作为“一个镜面”,展现了“蝙蝠侠从孤独到接受团队合作”的全过程:“当一个超级英雄连敌人都不愿意承认的时候”,“他的孤独感可想而知”。然而此次《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对于这位“独行侠”的成长也做了极好的“感情铺垫”,让观众真正看到一个“孤独的人”,如何成长为一位真正的“超级英雄”,绝对是“爆笑不断又感动飙泪”。

蝙蝠侠全新颠覆“组成家庭” 打造“最好蝙蝠侠电影”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北美上映以来,一直好评不断,除了爆笑不断外,最受媒体赞誉的就是“它真正的解决了蝙蝠侠身上的悖论”——如果蝙蝠侠用一种触犯法律的方式去拯救市民,那么他到底算不算超级英雄?“电影用家庭和团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从这一点上来说“它已经是最好的蝙蝠侠电影”。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对此也进行了详解。观众先通过哥谭镇新闻主播之口了解到了蝙蝠侠表面的风光,作为“城市英雄”的他得到了市民的万千崇拜,而且看起来马上要回家举办“通宵的晚会”,并有“无数美女和好友陪伴”。然而刚刚完成任务的蝙蝠侠,回到家之后却只能对计算机打招呼,在他宫殿般的宅邸中“享受”一个人的晚餐。而此时,管家阿福的话则一语道破蝙蝠侠内心的恐惧:你应该对你的人生负责。于此同时,新晋警察局长蝙蝠女也揭开了蝙蝠侠身上的又一“软肋”:哥谭镇是否真的需要“一个游走于法律之外的人,单枪匹马去打坏人”。显然,电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一次的蝙蝠侠不仅收养了罗宾,还终于接受团队合作,一起去对抗黑暗势力。

爆笑动画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已定于2017年3月3日国内上映。电影将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3D版本同步上映,同时奉献英文原版和中文配音版本。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一蝠当关”版海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