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3月真爱来袭 五大主创上海揭秘精彩幕后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3-01

《美女与野兽》上海发布会-主创合影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浪漫爱情巨制《美女与野兽》于周二在上海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导演比尔·康顿携四大主角艾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乔什·盖德齐齐出席,揭秘台前幕后,为影片造势。

迪士尼1991年推出《美女与野兽》动画版作为永垂影史的经典电影,是全球观众的美好记忆。今年推出的真人版华彩涅槃,自然万众瞩目。继周一晚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举办盛大首映之后,昨日片方再在上海市区举行新闻发布会,五大核心主创悉数出席袒露心声,也体现出迪士尼影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美女与野兽》新闻发布会云集了来自国内外的媒体,五大主创也知无不言。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导演比尔·康顿表示,动画版《美女与野兽》拥有精妙动人的场景,在真人版的制作过程中,势必发扬原有精髓,用更先进的技术手段呈现更华丽逼真、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会推陈出新,打造新的闪光之处。

艾玛·沃森表示对女主角贝儿美貌智慧的知性形象十分认同,大有惺惺相惜之感,这也是她出演贝儿的重要原因。丹·史蒂文斯则坦承出演“野兽”王子是一大挑战,不仅要为长时间的特效化妆付出更多辛苦,在片中大多数时间都以“野兽”面目示人,更对演技提出更高要求,自己也在这一过程中受益匪浅。

卢克·伊万斯、乔什·盖德则分别回顾拍摄趣事和创作心路。大家一致表示,参与《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的经历弥足珍贵、充满乐趣,最后的成片亦十分精彩,大家的辛苦付出物有所值,值得向观众大力推荐。

《美女与野兽》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传奇童话之一,其对心灵美的礼赞获得普世共鸣,此番真人版备受全世界观众期待。迪士尼影业不惜工本投入巨资,将绮丽恢弘的童话世界精细还原,世界顶尖的CG技术更将只存于想象的魔幻细节真实呈现。昨夜上海首映礼放映全片后,影片顶级的制作水准、细腻感人的群星演绎、悦耳动听的主题旋律、发人深思的情感主题都获得观众好评如潮。

《美女与野兽》主创阵容同样华丽升级。除了出席上海发布会的四大主演外,野兽城堡里的仆人角色也吸引到伊万·麦克格雷格、伊恩·麦克莱恩、艾玛·汤普森、斯坦利·图齐等演技派巨星保驾护航,甘当绿叶。幕后团队同样分量十足,当年凭借动画版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配乐的大师艾伦·曼肯盛情回归,力求再造经典。

3月17日白色情人节周末,《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将与北美同步登陆内地院线。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