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觉醒》首映100%好评口碑炸裂 被赞最好看的惊悚科幻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3-20
调整字号大小:

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与两位男主演合影 [中国网]

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与两位男主演合影 [中国网]

中国网3月20日讯 北美时间3月18日,由索尼出品的科幻惊悚巨制《LIFE》(暂译《异星觉醒》)在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闭幕式上压轴亮相,全球首映,这部今年最受期待的太空惊悚科幻大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不负期待获得100%惊艳好评度。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与片中两大男神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惊喜现身首映礼与影迷互动。

西南偏南电影节(South by Southwest Film Festival,简称SXSW)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电影节之一,堪称春季最受欢迎的电影节。这次《异星觉醒》作为闭幕影片压轴亮相,足以见业内对影片的认可。映后,影片口碑爆棚,极具真实感的超高制作水准受到现场媒体和观众们称赞,“这部片子实在太棒了,尤其是外星生命的造型和镜头运用超乎想象的好。”

烂番茄与IMDb两大权威网站开放评论后,也是好评如潮,烂番茄100%的新鲜度与均分7分均达到了科幻惊悚片中的最高水准,堪称今年最不容错过的好莱坞大片。《综艺》网站影评人表示:“《异星觉醒》巧妙的拍摄手法令观众胆战心惊,而当角色们开始变得愚笨时整个电影更刺激了,这也是影片值得骄傲的矛盾之处,它展示了人类即将灭绝的可能性。”而《播放清单》影评网则直白地表示“《异星觉醒》精简,吓人”。从IMDb上的影评也可以看出,影评人们认为《异星觉醒》是一部不同于常规科幻电影的惊人之作,是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的最佳作品,主演瑞安·雷诺兹也贡献了一场非常人性化的出色表演。

《异星觉醒》由真实事件启发,国际空间站小组的成员被委派了一个样本试验的任务,对象是从火星探索任务中带回的可能能够证明地球外游生命存在的一个单细胞组织,他们试图唤醒它,然而故事急转直下,这个单细胞组织将会变成什么,是一个无人能知晓的秘密。有幸先睹为快的观众表示,“这是一部紧张又刺激神经的影片,故事走向一直在发生变化,火星生命在真实环境下的惊悚感让我毛骨悚然。”

在片中饰演外太空生物学家——休·德里的演员阿利安·巴克瑞表示,“你会一直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读到一个能让我吓到叫出声的剧本。” 新的科学发现成为致命杀机,本片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介绍道,“影片的有趣之处在于一开始我们都以为一切尽在掌控,但很快事情的发展就超乎想象了。

《异星觉醒》由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等好莱坞当红炸子鸡担纲主演,三人首度组合颇受好评。 老吉和“贱贱”擦出的火花让观众荷尔蒙爆发,肾上激素指数持续升高,另一外女性宇航员丽贝卡·弗格森则被赞是的《异星觉醒》中的头脑担当,不止是美艳动人的“碟女郎”,她的美貌与智慧从未让人失望,而与神秘外星生物的精彩对手戏让人拍案叫绝。

由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的《异星觉醒》除了口碑人气双双炸裂的高颜值演员阵容,电影的幕后制作团队同样屌炸天。该片由曾制作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的天空之舞制片公司制作,《僵尸世界大战》《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操刀剧本。

据悉,《异星觉醒》不久之后将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