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首曝“随便亲”版预告 陆毅郭采洁放肆爱

电影
0 Comment(s)Print E-mail 中国网, 04 24, 2017

        中国网讯 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的微玄幻治愈美食轻喜剧《亲•爱的味道》杀青在即,观众呼声却始终居高不下。

        今日首支“随便亲”版预告终于曝光,陆毅郭采洁带领的“有味家族”全程高甜高虐持续放闪,更有“直通心灵”的美食轮番上桌,胃和心双双满足。视频字卡句句直击饮食男女内心深处,诉说着“饮食如人生”的真谛,鼓励网友“放肆爱”!

“青梅”蓝芮温柔守护安文宇

        《亲•爱的味道》由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谢帅等主演,讲述了名厨安文宇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厨师靳津津意外成为他味觉的开关,而暖男林暄加入后,三人相互羁绊命运交织,由此展开一段美妙爱情故事。

由亲吻开始的“悬疑”恋爱 郭采洁为爱下跪陆毅索吻炎亚纶

        首款预告开片即高能,靳津津(郭采洁 饰)继续发挥“脑洞少女”的属性,对高冷主厨安文宇(陆毅 饰)开启“痴汉欲望”,继而“穷追猛打”火力全开,下跪拜师成功潜入“主厨军团”。谁知先是“撞邪”安文宇的“青梅”蓝芮,后又遭遇“竹马”林暄“夺爱”。高冷男神安文宇竟主动“索吻”林暄,靳津津陷入追爱大危机。

        随即而来的感情误会和生活困境令靳津津神伤心碎,“温柔骑士”林暄始终陪伴左右,虐翻无数“金鱼CP”粉。未曾想被“唤醒味觉”这一纽带牵引的两人竟上演甜蜜大逆转,多种吻戏连环轰炸示范“爱有千万种亲法”,粉红表白“认识你真好”。片尾彩蛋安文宇更是情话加码称“你是我的解药”,靳津津报以“喷水回应”逗比欢乐。整支预告片如过山车般惊喜不断,观众的心情也随着“金鱼CP”的悲喜一同波动,仿佛同样置身于恋爱中。

由恋爱升华的饮食人生 千滋百味“大方爱痛快吃”

        除了四角关系的精彩追爱互怼外,预告片中也包含了各种花样美食,“金鱼CP”的爱情大本营“有味餐厅”亦首出镜。剧中颇具代表性的“安家十二味”由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中的十二节气延伸而来,而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则由陆毅、郭采洁亲自上阵烹饪,无处不彰显着“食物是直通心灵”的这句创作格言。

        与此同时,“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小孩子才纠结谁最重要,其实饮食男女吃饭最需要”等字卡直击内心发人深省。该剧除了有偶像剧般浪漫甜美的恋爱情节,更将通过剧情设定来传递“饮食如人生,饭有多种吃法,爱情有千万种亲法”的理念。爱情却无捷径可走,无魔法加持,所以更应该“随便亲、大方爱、痛快吃”。预告片结尾加重点题“好吃是喜欢,美味才叫爱”,一语道出饮食男女百味人生真谛。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自2月开机以来,辗转上海、昆山、苏州、台湾四地取景拍摄,收录各地人文饮食风情,并将于本月杀青,进入“美味恋情”保温期。

1  2  3  4  5  >  


Print E-mail Bookmark and Share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