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斗兽争霸》举办史上超大“圆桌会议”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4-25
 

 《亚瑟王:斗兽争霸》举办史上超大“圆桌会议”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1日,片方华纳兄弟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史上超大的“圆桌会议”,许多电影届的意见领袖们变圆桌骑士穿越到中世纪古老的亚瑟王传说中。电影中“亚瑟王”的扮演者查理·汉纳姆、制片人莱昂纳尔·威格拉姆惊喜现身,与现场的近60位意见领袖们畅聊,揭秘了影片诸多看点和幕后故事。

电影魔力来源于视效 影片有很多剑的打斗

此前,《亚瑟王:斗兽争霸》发布了中国独家预告,惊艳的视效让看过的观众都爽到爆,肾上激素飙升,相信在影院观看3D会更加震撼。3D电影这几年非常火,当被问及《亚瑟王:斗兽争霸》如何从中脱颖而出时, 莱昂纳尔·威格拉姆答道,“为了把视效能够做好做对,我一般尽量拿出几个月的时间,在我们开机之前去想一想视效背后的概念,不管是里面的一些神兽设定,或者它的顺序、场景、布景等问题。盖·里奇导演非常喜欢这个电影的3D版本,他觉得这部影片的3D有身临其境的效果。说到独特之处,我觉得有两方面,一方面我们创造了一个大家以前没有见到过的神话世界,大家在看电影的过程当中能感觉身临其中。第二,这里面一些大场面非常好。我们希望有一些动作是大家之前没有看到过的,这部电影有很多关于剑的打斗。”

音乐会是这部电影的一大特色

在盖·里奇的带领下,《亚瑟王:斗兽争霸》的电影配乐与剪辑、动作完美融合,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摇滚黑帮新魔幻”。莱昂纳尔·威格拉姆说道,“这部电影的音乐特别棒,我拍的每部电影,都让我明白声音是非常重要的,音乐也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让你更融入这部电影的情感氛围。电影其实就是在潜意识当中和观众建立连接,这个非常重要。”

1  2  3  4  5  6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