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自发鼓掌!《神奇女侠》30分钟片段试映燃爆了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19
 

 《神奇女侠》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5月19日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确定将于6月2日全面登陆内地影院,“神奇女侠”这位“DC一姐”这次又将如何横空出世拯救世界呢?DC这次是否能再出一个爆款?作为首部女性超级英雄大制作的电影,《神奇女侠》这部电影的关注度可谓非凡。

5月15日,片方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上,放映了30分钟片段,用粉丝的话总结“燃爆了”!现场近千人同时和主创一起观看这30分钟片段,每一个片段都自发的响起掌声。《神奇女侠》的打斗刷新了超级英雄电影里的动作设计,加上盖尔·加朵手长腿长,又有从军和擅长格斗的经验,打起来那叫一个有力量又不失优美。更让在场粉丝惊喜的是,这部电影中有不少笑料,除了掌声,现场还笑声不断。

无敌神器+精湛格斗术 一个人对抗一支军队

故事设定在一战时期。作为首部大制作的女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在片中捍卫和平,巾帼不让须眉,一连串一气呵成的动作戏撑起全片燃点。巷战中,神奇女侠单臂挡弹以一敌四,连克里斯·派恩都自叹不如,躲在他后面甘愿当个小男人。如果你还看得不够过瘾,没关系,随后她就勇破德军封锁区,一人对抗一支军队,手持神剑和盾牌直指塔楼狙击手,分分钟秒杀对手。在后面的一场大决战里,就算神器被毁坏,依然靠过硬的拳脚功夫制服反派。

为了演好女战神的角色,盖尔·加朵也是下足了苦工。在接受采访时,她曾透露自己几乎每天都要接受高强度的训练,“我每天要去健身房训练两个小时,再花几个小时去练习骑马,两个小时武术培训。”这种训练的成果交出了一份让观众满意的答卷,电影里她近身肉搏,展现出的格斗技巧,大长腿飞旋空中,一招一式都充满了矫健的力量美,让人看完意犹未尽。

1  2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