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利留印哽咽表心声 《异形:契约》北美开画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19
 

 现场雷德利留手印

中国网5月19日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享誉世界的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为科幻大师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举行被誉为”好莱坞最金贵的荣誉”的取印仪式,雷德利在大剧院红毯前留下手印脚印,入行之初曾被三次炒鱿鱼的他感慨一路的艰辛:“拍了四十年电影,我依然在学习,依然保持着好奇心,这四十年对我来说,如同白驹过隙。”随后雷导还嫉妒询问老搭档哈里森·福特在1992年就在这里留印了是如何做到的,引来笑声一片。

取印仪式结束以后,雷德利·斯科特同妻子及主演“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瑟琳·沃特森、劳米·拉佩斯、丹尼·麦克布耐德、朱西·斯莫利特、卡门·艾乔戈等亮相《异形:契约》的首映礼红毯,《银翼杀手》男主哈里森·福特和二十世纪福斯董事长兼CEO斯黛西·斯奈德也出席观礼。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