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雄兵》宣传曲引争议 大鹏坦言为奋斗的人创作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2
调整字号大小:
 

 《父子雄兵》大鹏深情演绎《一人饮酒醉》

中国网5月22日讯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共同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首由大鹏与当红主播MC天佑共同演唱的电影宣传曲《一人饮酒醉》。宣传曲一经曝光,大鹏与天佑的合作和歌曲内融合的喊麦元素,引发了网友的不断争议。20日晚,大鹏也针对此事在微博上写了600字的回应文,可谓良苦用心。

大鹏在回应中表示,邀请天佑加盟是自己的想法,灵感来源于片中方健(乔杉饰)的社会小青年人设,把方健手机铃声特意设置成《一人饮酒醉》才有了这次合作。大鹏在写宣传曲时坦言是为奋斗的人创作的,“那些特别“大”特别“飞”的句子很适合奋斗中的范小兵“。据悉,大鹏饰演的范小兵是一个整天不务正业,梦想靠大项目咸鱼翻身的“不靠谱”青年,少年追逐英雄梦的愿望始终如一。正如歌词中写的那样“想念每一双无视的眼,想起曾经的壮志豪言”。

大鹏天佑一个柔情励志,一个勇敢豪迈。两人刚柔并济,都是小人物怀揣梦想打江山的执念。大鹏还表示,选择“适合“的人到”合适“的位置上很关键,虽然自己可能会主观,但是世间没有标准答案,希望大家能抛开偏见。其实,大鹏的电影梦亦如此,从《屌丝男士》到《煎饼侠》,一路受尽冷眼却初心未变,最后迎来人生逆袭。往往励志会显得俗气,但非常有人情味。歌曲中传递的笑对人生坦荡荡的心灵情怀与电影《父子雄兵》十分贴切,在万丈豪情间更展现了温馨动人的一面。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喜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