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觉醒》尖叫上映 首周末票房口碑齐飘红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22日讯 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外星生物大开杀戒制造太空危机,带给观众全程战栗尖叫的刺激体验。影片上映首周末夺取新开画影片票房冠军!观众纷纷点赞好评如潮。出色口碑势必助力《异星觉醒》长线飘红。另外,首映周末恰逢“520”甜蜜时刻,片方为回馈影迷举办多场观影会,高颜值男神现身为女观众大派惊喜福利,温情满溢。

首周末票房飘红可圈可点 观众影院尖叫出场点赞

《异星觉醒》5月19日周五起在内地全面公映,首周末三天票房即将破亿,并拿下首周末新开画影片票房第一!《异星觉醒》上映后口碑爆裂,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获得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一致认可,也将大大助力影片长线飘红。影片在海内外观众中均获得广泛好评。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上新鲜度约70%,最大影迷网站IMDB观众评分6.8,猫眼电影7.8,时光网7.4,豆瓣电影观众打分7.1,大幅领跑同类影片。

根据影院反馈,观影过程中尖叫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映后观众对极度刺激的观影经历也予以高度认可:。“导演对密闭宇舱惊悚恐怖气氛营造很精准”;“有让人屏住呼吸,抓紧座位的紧张气氛”;“内地院线里看过最恐怖的片子了,不是吓人,而是代入感极强的不安。

线下观影会520回馈影迷 男神组团集结送惊喜

《异星觉醒》首周末即遇"520我爱你",片方特别在北京举办回馈影迷观影活动,包括“520 男神陪你一起惊声尖叫观影会”、“和你在’异’起,密闭空间躲怀观影会”。为契合520这个充满爱意的主题,现场邀来高大帅气的外籍男模助阵,众男模手持红色玫瑰空降影城立即引爆现场气氛。前来观看电影的女性贵宾难掩激动心情,纷纷上前领花;很多迷妹更是对他们一见倾心,热情要求和高颜值男模合影留念,并还亲自陪伴她们看电影。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每位美眉指缝观影,惊High翻天。

惊悚巨制打造极致观影体验 硬科幻佳作跻身新经典

《异星觉醒》讲述强大外星生物在幽闭空间的空间站内追杀对决人类,将经典的密室逃脱式惊悚恐怖元素玩转到极致,打造全程战栗尖叫无尿点的刺激观影体验。空间站内四通八达有如迷宫,又错综复杂压抑逼仄,是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大戏的完美舞台;创意惊艳的外星生物具备强悍的肌肉力量和高度发达的智商,面对人类从体力和智力上都具备压倒性优势,任意变换形体的能力更使其几乎无孔不入无所不在,成为货真价实的外星恶魔和人类的终极梦魇。步步惊心一波三折的精彩剧本更是悬念迭起高潮不断。《异星觉醒》堪称今夏最惊险刺激的大银幕惊吓之旅,也是恋人相约影院的完美选择,在黑暗影院里一面体验极致惊悚刺激,一面与ta紧紧相拥,势必成为难忘的“躲怀”记忆。

《异星觉醒》同时也是值得反复玩味的硬科幻杰作。空间站场景不惜工本精雕细琢,演员和团队为呈现真实的失重状态绞尽脑汁吃尽苦头,打造出极具真实质感的硬科幻品质。而影片对外星生物屠戮的思考也发人深省:在人类看来血腥残酷的恐怖屠杀,以外星生物的角度来看却是出于生存本能的最正常选择。品论热内,《异星觉醒》是近年来继《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降临》之后又一部年度硬科幻神作。

《异星觉醒》正以2D、中国巨幕格式在国内院线全面热映。

观影嘉宾合照留恋 感恩度过最特别的520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