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电影主题特展登陆广州太古汇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24日讯 自2003年首部曲惊艳登场以来,《加勒比海盗》系列已经推出四部作品,全球总票房突破37亿美元,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系列电影之一。经过六年潜心打磨,系列最新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荣耀归来。为给影片宣传造势,规模盛大的电影主题展也即将在广州太古汇正式揭开帷幕,此次展览将从5月20日持续到6月4日,广州太古汇M层被精心布置成一个海盗藏宝区,让顾客可以亲身体验《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片中的神秘与魔幻的“寻宝探险”。

这次《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主题特展,展区本身以这集露面的沉默玛丽号为主题去设计,以精美的雕花及灯饰,以及这集鎏金镶钻的3D骷髅头装饰的气势门头,引领大家进入有如海盗船身般的展区,为了给广大影迷普及电影相关信息,让影迷能提前感受到这部影片的独特魅力,船内甲板区有电影故事与花絮简介及精彩的角色介绍,并以丰富逼真的海盗船陈设装饰,像是海盗旗帜、桅杆、船舵、酒桶、藏宝箱等,展现气势恢宏、魅力非凡的海盗世界。

除此之外,为了让顾客有更真实的海盗体验,特别将展区规划成了一个海盗藏宝区,并设置了丰富的互动区域:海盗装扮区、罗盘体验区、道具展示与悬赏告示牌互动拍照区。其中道具是全国唯一全套完整呈献由美国空运而来的原版道具,让顾客可以抢先窥探电影中充满传说的神秘道具,现场还为参与顾客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在海盗装扮区装扮成海盗与展区合照并上传朋友圈,即有机会可以获得电影限量礼品。此外,通过关注【迪士尼影业】微信公众号,即可得到传说中的藏宝图,依据藏宝图提示成功找到所有宝藏道具,并于悬赏告示牌互动拍照区拍出最具海盗精神的悬赏告示海报分享朋友圈,即有机会获得神秘的电影限量礼品!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由世界顶级金奖制作团队倾力造梦,系列灵魂人物约翰尼·德普演绎的杰克船长领衔的璀璨群星为海盗世界注入灵魂和活力。在新的传奇中,奥斯卡最佳男配得主哈维尔·巴登全新加盟饰演的亡灵萨拉查船长,率领亡灵军队逃出百慕大向杰克船长为首的所有海盗复仇索命,杰克船长则起航寻找具有统治海洋力量的神器、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波澜壮阔的海战争霸和史诗冒险就此展开。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继续将系列的核心元素发扬光大,视听体验震撼升级,魔幻史诗气场中融入幽默谐趣;影片更推出层出不穷的新意,如亡灵军队与亡灵鲨鱼设计惊艳,全新反派阴险狠辣生动传神,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再度化身巴波萨船长继续与杰克势不两立。前三部曲成员奥兰多·布鲁姆在暂别第四部后惊喜回归,再度饰演小铁匠威尔·特纳;更有“小鲜肉”布兰顿·思怀兹、卡雅·斯考达里奥全新加盟,化身杰克船长的左膀右臂,成为故事发展的关键角色。青年时代英气逼人的杰克船长在电影系列中也首度登场,更是令粉丝期待的惊喜福利。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周五)登陆全国2D/3D/IMAX3D/中国巨幕3D。

1  2  3  4  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