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和韩梅梅》曝“鲜肉男神”特辑和人物海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25日讯  今日,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曝光了一款“鲜肉男神”特辑。这部依托人教社国民IP改编的青春片,在讲述李雷和韩梅梅这对经典CP的暧昧初恋外,同样展现了“李韩”和小伙伴们的青春趣事。

新曝光的“鲜肉男神”特辑中,“李雷”张逸杰和他的小伙伴们集体高颜值出镜,搞怪“中二”比拼“深井病”战斗值爆表,不仅争夺“帅贱”排行榜,还互揭拍摄时的趣事。五位同龄人相聚,耍宝搞怪样样来,全无偶像包袱。拍摄中他们不惧高温、带病上场,以可贵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展现了95后少年们的满满正能量。

张逸杰放飞自我秀腹肌 为圆青春梦片场险晕倒

在片中饰演“学霸男神”李雷的张逸杰,现实中是个毫无偶像包袱的逗比。在片场他放飞自我,大展“中二”一面。不仅调侃自己完美符合“李雷”自恋、高冷的人设,更首度在片场秀出“八块腹肌”,成为剧组不折不扣的“气氛担当”。

谁能想到如此活泼的张逸杰,一进组就因为高温而中暑。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也为了圆自己拍青春片的梦想,他坚持亲自上阵,力求每一个镜头都能完美。在一场班级群戏中,张逸杰险些呕吐晕倒,全靠意志力一次又一次撑住,才得以保证拍摄顺利完成。张逸杰坦言,这是他第一次在剧组生病,为了保持“李雷”的完美状态,每一个镜头都是靠坚持硬抗下来的。他之所以如此坚持,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能够在正青春的年纪拍一部青春电影,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这一次《李雷和韩梅梅》终于让他圆梦了。张逸杰的坚持和努力,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大为赞赏。

“李韩boys”比贱耍帅解锁二次元 不惧高压彰显青春正能量

今日曝光的男生特辑中,张逸杰、李家成、王旭东、张诚航、李扬五大“鲜肉男神”组团比拼耍宝,争夺“帅贱”排行榜。五人各展青春个性,不仅舞蹈、唱歌、体育、撩妹技能满格,还在片场演绎“葛优躺”,在课堂搞怪撒娇,在篝火晚会表演拉丁舞,将中学男生的活泼和帅气演绎地淋漓尽致。

为了给观众展现最完美的《李雷和韩梅梅》,五个大男孩同样不惧高压、挑战自我。片中孙惠民的扮演者王旭东为了展现摔倒时的自然,主动花样跌倒不下十遍,只为提供最完美的镜头画面,脚踝骨磨破皮也没有一句抱怨。林峰的扮演者李家成在一场感情戏中,为了表现出面对人生意外的切身感受,将自己沉浸在伤感的情绪中,直到拍摄结束也无法自拔。小鲜肉们以各自的努力,展现了超越年龄的认真和敬业,青春正能量爆棚。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