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盛大公映 船长归来冒险升级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6
 

 放荡不羁的杰克船长

中国网5月26日讯 由中影华夏全国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史诗动作冒险巨制《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今日起盛大公映。波澜壮阔的海盗世界再度开启,酷炫奇幻的史诗历险震撼升级,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率璀璨群星演绎荡气回肠的全新传奇。万众瞩目的影史经典王者归来,奉献最不容错过的大银幕视听盛宴。

影史经典谱新篇激情依旧 全新史诗冒险波澜壮阔

《加勒比海盗》系列是举世公认的影史经典,奇幻瑰丽的海盗世界令全球观众心醉神迷,约翰尼·德普塑造的杰克船长更成为风靡世界的超级偶像。而诸如震撼人心的特效场景,荡气回肠的情感故事,激情四射的经典配乐……无不登峰造极,深入人心。前四部作品全球票房突破37亿美元堪称巨无霸,票房口碑双线飘红。

距离第四部上映六年之后,迪士尼精雕细琢推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经典传奇谱写全新篇章。在新的故事里,亡灵船长萨拉查率领亡灵军队逃出百慕大向整个海盗世界展开复仇,杰克船长首当其冲。各方势力围绕传说中拥有统治海洋力量的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展开荡气回肠惊心动魄的全新冒险。王者归来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延续系列最核心魅力,将幽默、惊悚、诙谐、史诗、动作等《加勒比海盗》系列深受观众喜爱的经典元素发扬光大,引领观众在热血激荡的全新故事中重拾最初的热情和感动。

观众期待指数爆表 影片品质获好评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此前多次举办试映,收获来自媒体和幸运观众的好评。影片整体品质得到一致认可,新闻网站TheWrap盛赞影片是“首部曲以来最出色最好看的一集”,《娱乐周刊》认为“虽已推出五部电影,“海盗”故事仍让人置身迪士尼的魔法王国,这来源于波澜起伏的情节和动人心魄的激情”。一向不惜工本的顶级特效和浩大场面也获大力点赞,“《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几乎预定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约翰尼·德普等的演技继续高位在线,“CGI的年轻船长太帅了,德普的表演状态也非常饱满”,《好莱坞报道者》甚至调侃“只要德普不退休,这些特效团队就依然会有工作”。影片依旧充满传承于首部曲的幽默感和趣味性,《南华早报》称“在精妙设计和欢乐剧本的加持下,《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像海盗的宝藏一样闪闪发亮”。新导演、新演员等新鲜元素的加入也非常成功,We Live Entertainment 网站认为,“两位导演出色完成了这部《加勒比海盗》式的新作,片中的大海魅力无穷,令人联想起他们的奥斯卡提名佳作《孤筏重洋》”。

海内外亿万影迷对《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更加狂热,期待指数爆表。在全球最大影迷网站IMDB上,提前观影观众打出8.4的高分;“烂番茄”网站上,11万网友中有超过98%表示“想看”。而在内地,《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上映前数周一直雄踞时光网新片热度榜榜首,猫眼电影有超过51万观众投票选择“想看”。堪称全球瞩目万众期待。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