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契约》曝新海报 神奇动物女主万磁王再续前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6
调整字号大小:

 

 《异形:契约》女主海报

中国网5月26日讯 近日,《异形:契约》曝光了女主角色海报,备受关注的新种异形也首度亮相,冷异的色调暗示了挑战限制级恐怖片极限。曾参演《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凯瑟琳·沃特森即将以新女主丹尼尔丝的身份,开启一场心跳加速的崭新冒险,大出风头决战异形怪兽之母。

《异形:契约》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内地上映。经典系列《异形》之父雷德利·斯科特再次回归他一手创造的世界,以新片探索最黑暗的角落,重启震慑宇宙的科幻史诗。

“性本恶”女主暴力尺度大升级

雷德利总以真诚而令人信服的方式来描绘女性。在《异形》系列中,斯科特成功塑造的女英雄雷普莉(西格妮·韦弗饰演)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次,舞台与电影双栖女演员凯瑟琳·沃特森全力以赴变身《异形:契约》女主角丹尼尔丝,与新种异形决斗,以大尺度暴力成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在电影的开始,尽管丹尼尔丝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十分擅长,但似乎并不具备“女英雄”的特质。随着剧情展开,在血腥四溅的危急时刻,她却能冷静思考并发挥作用。“丹尼尔丝是那种在危机中反而更冷静的人。”凯瑟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很容易接受她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能力与勇气,而非天生就准备好投入战斗。”

凯瑟琳在《性本恶》中突破性演出引起了斯科特的注意,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曾对记者表示: “我需要一个有醒目外型,高挑、具有运动能力的优秀演员。而且她很特别。这很有趣,剧场出身,拥有很好的技术、知识与敏感度。当你在制作这样的电影——人们持续死去,处在绝大的压力之下——必然会时常展现出恐惧。而恐惧有很多种样貌,很多种悔恨。具有剧场背景的人能挖掘得很深并将其表现出来,这有巨大的帮助。”

凯瑟琳·沃特森曾以《性本恶》中的突出表现而大获好评,跻身好莱坞知名女星之一,也曾与顶尖电影人包括保罗·托马斯·安德森、丹尼·鲍尔等合作。2016年,沃特森出演《神奇动物在哪里》与埃迪·雷德梅恩飙戏,该片全球票房累积超过7.768亿美金。

史上最大异形首度上演撕心裂肺大战

《异形:契约》故事设定在2012年的卖座强片《普罗米修斯》事件十年之后,回归到导演充满开创性史诗的源头。除了太空、行星户外环境、遗弃城市与其内部景观外,充满远见的导演将缓缓地揭露所有异形之母——第一部中知名异形的神秘起源,并让新种异形与新女英雄上演撕心裂肺的大战。

此次,雷德利为了回归到异形充满开创性史诗的源头,新种异形参考已逝的瑞士超现实主义画家H.R. 吉格尔狂野的作品,同时也参照了有着半透明皮肤和铰链般的下颚的深海掠夺者哥布林鲨。除了异形卵、破胸体、抱脸体和完全长大的异形成熟体之外,作为异形之母,新种异形需要以混合或交配的形式捕捉一个人类生命,这种致命生物令人惊惧地首次亮相, 而强悍女主角丹尼尔丝所面对的恐怖威胁,依旧是一场崭新的体验,甚至是经典的异形成熟体终于回归的高潮一刻。

迈克尔·法斯宾德透露:“《异形:契约》全面升级,史上最强异形怪兽将会归来,与宇航员们展开血战,这会是一部所有人有盼望看到的电影。”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