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童心•筑梦未来”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将于2017年5月31日上午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在京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推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达成的重要共识,面向各国少年儿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增进各国民心相通。

来自38个国家的650名中外儿童将参加此次盛会,欢庆自己的节日。活动包括五个环节:由行进管乐、旗舞和民乐展示组成的迎宾活动,以歌唱为主的中外青少年艺术展演,名为“梦想同帆、携手同行”的儿童绘画作品展,包含无人机编队表演和机器人表演的科技体验,以及亲手制作非遗礼物等的创意集市。

全国政协副主席、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宋庆龄基金会理事会副主席和往届理事会副主席代表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节、上合、东盟等区域组织代表也将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迎宾展示:行进管乐、旗舞、民乐展示

(二)“纯真少年 追梦起航”: 中外青少年艺术展演

(三)“梦想同帆、携手同行”:儿童绘画作品展

(四)科技体验:无人机编队表演、机器人表演

(五)创意集市:丝路曲悦、非遗传承、互赠礼物、筑梦未来、“我和中国有个故事”。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