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华大使:培养儿童的和平合作意识有利于未来繁荣稳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31
调整字号大小: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中国网5月31日讯 (记者 郭翊明)从文化游戏体验,到机器人表演,再到创意市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600多名中外小朋友于在5月31日相聚北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在接受中国网专访时表示,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是未来的主人翁,社会各界都要照顾好儿童,培育好儿童,让他们对世界和平和合作有比较强的意识,未来社会就会更和平更稳定更繁荣。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牵头主办,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推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达成的重要共识,面向各国少年儿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增进各国民心相通。

        罗家良认为,各国儿童之间的交流对“一带一路”倡议至关重要。“‘一带一路’最根本的是丝路合作精神,我们要在民间,特别是在儿童之间、妇女之间和社会团体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所主办的涉及中外交流的品牌性活动包括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等,均以文化、体育等项目为支撑,旨在推动国家间民间友好、民意沟通和民生合作。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