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驻华大使:青少年交流延续中缅友谊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31
调整字号大小:

5月31日,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在北京参加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中国网 陈博渊 摄】

        (中国网31日讯 记者张露露)5月31日,“丝路童心 筑梦未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北京举行,参加庆祝活动的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表示,青少年交流活动有助于延续中缅两国之间的传统友谊。

         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旨在以实际行动推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达成的重要共识,面向各国少年儿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增进各国民心相通。

        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在接受中国网专访时盛赞此次活动。“缅甸和中国有非常密切、友好的关系。我们两国在青少年、体育、文化等各个方面有很多交流。我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活动准备也让我印象很深。”

        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儿童。各国青少年呈现了歌舞、绘画等表演,体验了无人机、机器人等科技表演,并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非物质文化传承礼物等。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