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驻华大使:儿童是世界的未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31
调整字号大小: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万迪•布达萨冯31日接受中国网专访【中国网 周静 摄】 

        中国网5月31日讯 (记者 周静) 今日上午,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600多名中外小朋友相聚北京,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万迪•布达萨冯在接受中国网专访时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世界的未来,为少年儿童、特别是世界各国少年儿童相互联系和结下友谊而举办这样的庆祝活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老挝驻华大使与数百位中外来宾于31日上午共同出席了主题庆祝活动,并参与体验了中外儿童互动表演环节。

        31日的庆祝活动主要包括五个部分,分别展示了由管乐、旗舞和民乐表演组成的迎宾活动,以歌唱舞蹈表演为主的中外青少年艺术演出,以“梦想同帆、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儿童作品现场绘制,以包含无人机编队表演和机器人表演为主的科技体验,以及中外儿童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共同制作礼物的创意集市。

        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由基金会主办的此次庆祝活动旨在面向各国少年儿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增进各国民心相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