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创投征集延期 高端原创IP盛筵启动在即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6-12
调整字号大小:

 

 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创投征集延期了

中国网6月12日讯 由澳门电影协会、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主办,励行至上(深州)传媒承办,艺恩汇、极速传媒、思泽传播、胜鼎影视、沙核科技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新媒体影视创投”版块网大以及网剧项目征集接近尾声,创作者的参与热情依然高涨,截至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大和网剧项目提案数百份,类型多元,题材多样,风格差异化明显,许多项目概念新颖,创作团队实力不容小觑。在与项目方的沟通中,组委会得知不少创作者仍需时间补全项目报名材料,应广大项目方的要求,也为了优选更多好项目与投资方见面,组委会最终研究决定,创投征集的报名截止时间将从原定的6月19日,延期至6月23日。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作为全亚洲开放式的新媒体交流、交易平台,一直对新媒体影视有着更新的认识和包容性,也一直鼓励更多年轻人展示自己,鼓励更多的原创IP释放价值。本次征集截止时间顺延至6月23日,组委会期待更多网大和网剧项目方抓紧机会,冲刺完成项目报名,加入到本届新媒体影视创投中,尽享高端原创IP的盛筵。

据最新消息,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新媒体影视峰会”将于2017年7月8日至7月10日在深圳举办,其中“新媒体影视创投”将于7月9日正式开启,通过前期的广泛征集、初审和复选,最终入围的项目方代表将被邀请在“新媒体影视峰会”现场进行路演,展示他们原创IP的题材、内容和亮点; 与此同时,由导演、制片人、编剧及新媒体影视平台方代表组成的专家组将进行现场点评;最终,入围项目将参加新媒体影视创投版块的投资洽谈会,通过洽谈,与投资者、买家及平台达成最终的合作。

感兴趣报名参与的项目方请留意,创投征集包括网络大电影和网剧两大部分,网大的征集材料,需要包含完整的项目策划案、详细版故事大纲,以及项目的完整剧本。网剧的征集材料,则需要包含完整的项目策划案、分集大纲,以及项目1-3集完整剧本。在后续的评审过程中,网大主要从核心创意、情节、主创、商业价值等维度进行考量;网剧则主要从创作思路、风格、情节、主创等维度进行考量。整个评选过程,都秉承公平、公正的评选理念,倡导创新、品质和商业兼顾,旨在鼓励国内原创新媒体影视内容的崛起。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