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金晨生病坚持拍戏 金志文助力发《明天》 MV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6-2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23日讯 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今日曝光了片尾曲《明天》MV,伴随着金志文的歌声,摸金五人团正式告别原来的生活,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古墓探险之旅,而一个奇诡的地下江湖以及各种奇人异事,也逐渐展现在大家面前。一同曝光的还有主演之一金晨的制作特辑,首次出演探险剧的金晨,需要在各种恶劣环境下拍打戏,甚至在生病的情况下,还一声不吭坚持拍夜戏。

据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将于7月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可抢先一周观看。

摸金重现江湖,金志文新歌助阵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主要讲述的是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此次曝光的片尾曲《明天》由金志文演唱,“今天,我要去很远,告别家园,告别从前”,正如《明天》歌词所言,满头小辫子的潘家园混子胡天,穿着短裤秀长腿的女神冰轮,喝着咖啡的富二代雷厉,子承母业的“火锅男西施”王耀, 到处捣乱的未成年少女小金牙,摸金五人组终于要告别原来的生活,开始组队探险。MV中五人带上父辈留下的“摸金装备”一路勇闯斗宝楼、拿十六字风水秘术,不仅见到通贯古今的神仙眼,还遭遇强大的敌人拘尸一脉,以及神秘的拘尸法王和非人的巨力怪,曾经未知的庞大地下江湖逐渐在他们眼前揭开面纱。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