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战略升级 推出有人“管”的体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6-26
调整字号大小:

iKangPartners+计划携手共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6年,财富全球500强在华企业的212家,福布斯榜上中国100强的89家都选择了爱康作为自己的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爱康敢于率先在业内发布有人“管”的体检,不仅源自爱康自创立伊始坚守为客户健康负责的初心,更来自于爱康作为行业领航者的专业实力,也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现场颁发“iKangPartners+体外诊断精准医学合作伙伴奖” 

此次爱康战略发布会上,张黎刚先生同时发布了iKangPartners+计划,表示爱康集团秉承“以质取信”的运营理念,与提供体外诊断、医疗设备、二次会诊与医疗咨询、保险服务的国内外领先品牌,以及权威的行业学术机构和行业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做到全方位管理每一位客户的健康。

爱康为诺辉健康、为真集团、南方基因、透景诊断、复星长征、积水创格以及Becton Dickinson以及罗氏颁发了“iKangPartners+体外诊断精准医学合作伙伴奖”,感谢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共同致力于将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

爱康为合作多年的GE、飞利浦、西门子、贝克曼、奥林巴斯、富士医疗、益体康等国内外领导品牌颁发了“iKangPartners+医疗设备精准医学合作伙伴奖”,感谢设备合作伙伴的多年支持,并希望通过最新医疗设备和诊断的引进、设备升级与维护、医师的专业化培训方面,共同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

爱康的客户能享受到国内三甲医院以及来自于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等国际顶级医院的权威专家资源,离不开与好大夫、沃迪康(WorldCare)、深敏医疗深度合作,爱康为他们颁发了“iKangPartners+二次会诊与咨询服务合作伙伴奖”并表示感谢,并希望携手让更多客户共享最顶尖的医疗服务。

爱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保障,得益于AON怡安、Mercer美世以及MSH 万欣和等保险与经纪行业合作伙伴的支持,爱康为他们颁发了“iKangPartners+保险行业合作伙伴奖”对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祝愿共同引领健康服务不断创新升级。

爱康为国内知名的区域性连锁体检服务机构新华卓越、普惠体检、民众体检颁发了“iKangPartners+医疗网络合作伙伴颁奖”,这三家连锁体检机构共覆盖31个城市共运营44家体检中心,与爱康自有的体检中心互为补充,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方便的健康管理服务。

此外,爱康更是邀请到国内权威的行业学会协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亲临现场,为他们颁发了“iKangPartners+行业机构合作伙伴奖”,希望与行业机构建立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共同提升医疗品质。

此次,有人“管”的体检——爱康集团战略升级不仅是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更是对健康管理模式的探索和创新。爱康希望通过iKangCare+ 和iKangPartners+ 计划,真正实现有人“管”的体检,与合作伙伴谱写健康管理领域新篇章。

<  1  2  3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