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开放时尚区 尚雯婕到场启幕

时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7-06

 

尚雯婕游览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区。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历时一年精心打造时尚专区,将娱乐与时尚相融合,创造出全新深度互动沉浸式的独特体验。在这里每位游客都将变身全球顶级超模,从北京出发,走向伦敦、巴黎、纽约等世界最顶级的秀场,闪耀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让游客仿佛置身其中。在时尚区,游客可以和当红明星或时尚达人一起拍摄杂志封面,打造自己专属的时尚大片;也可以踏上T台,伴随着追光与掌声,在时装周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区的开幕将为广大游客和时尚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时尚体验。

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区开幕之际,尚雯婕也同时作为“寻找北京杜莎时尚区最佳代言人”的活动评委,现场呼吁大家踊跃参加,勇敢秀出自己的时尚态度。时尚区正式开放之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从全世界各地招募乐于秀出自己的年轻人来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区创意拍照,并由尚雯婕选出入围选手。届时北京杜莎将发起投票,邀请广大网友一同选出“北京杜莎时尚区代言人”。

<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