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提高寻找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的悬赏金额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社 2017-07-1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制止犯罪”组织14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被绑架一案中,将把对寻找章莹颖下落提供关键线索者的奖金从4万美元提高到5万美元。

加上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承诺提供的1万美元奖金,目前为找到章莹颖提供的悬赏金达到6万美元。

“制止犯罪”组织代表和章莹颖的家人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章莹颖的家人在发布会上感谢各方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仍希望章莹颖还活着。

章莹颖的家人还说,如果任何人能将章莹颖平安带回来的话,愿意提供额外的奖金。

现年26岁的章莹颖今年4月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学习。当地时间6月9日14时左右,她在坐上一辆黑色轿车后失踪。美国联邦调查局将这一事件定性为绑架案。联邦调查局6月30日逮捕布伦特·克里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绑架章莹颖。

美国司法部12日发表声明说,伊利诺伊州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当天决定起诉克里斯滕森。声明说,如果克里斯滕森最终被判绑架罪名成立,面临的最高刑罚将是终身监禁。(记者 汪平 徐静)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