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17日启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南海网 2017-07-1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17日启动

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于7月17日在海口市启动。未来8天中,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将走进海南,感受近年来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发展成果。

7月17日-22日,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将深入海口、文昌、琼海、万宁、保亭、三亚等市县亲身体验海南各地不同的美丽风景、风土民情,并实地感受海南的“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网媒编辑、记者将用图文报道、影像记录、航拍、手机直播等方式,通过互联网+新媒体展示传播海南各市县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美丽图景。同时展示各市县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围绕和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努力建设“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的经验和成果。

活动将通过美丽的自然环境及优越气候,全面呈现海南丰富优越的资源环境及宜游宜居宜业的生活方式,展现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新海南;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推进、多规合一、美丽乡村等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进步,展示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成就;宣传海南度假、养老养生、休闲、慢生活等,展现一个充满吸引力的活力海南。(记者 高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