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发特辑 小鲜肉被凯文·史派西“调教”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7-2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26日讯 由英国进行式(Working Title)电影公司出品、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影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极盗车神》今日发布“调教”特辑。老戏骨凯文·史派西畅谈自己饰演的极盗天团“幕后黑手”——“道哥”,深入揭秘这位江湖大哥如何将自己团队里的“小鲜肉”调教成“老司机”。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作为一部酷爽飙车动作大片,既有惊心动魄的疯狂冒险,又有为爱私奔的无所畏惧,在暑期结束前让荷尔蒙彻底爆发!导演埃德加·赖特更独创性地采用精心挑选的原声歌曲指挥整部影片的节奏,浓浓的复古摇滚加上令人咋舌的追逐戏,让影片显得惊险刺激又有范儿。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简直酷到没朋友!

“道哥”颇具大佬风范

老司机开车带带我!悉心调教,软硬兼施——《纸牌屋》总统变导师

《极盗车神》讲述了关于天赋极高的犯罪团伙司机——“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的故事。“宝宝”专门负责帮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因为一次邂逅,他与餐厅女服务生(莉莉·詹姆斯 饰)坠入爱河,想就此金盆洗手。团伙老大“道哥”(凯文·史派西 饰)表示,只要“宝宝”再完成最后一次任务就还他自由,殊不知一场充满阴谋的冒险正等待着他……

令人惊讶的是,因出演2014年爱情电影《星运里的错》而受到广泛关注的男主角安塞尔·埃尔格特在这次的《极盗车神》中的人设有了180的转变——曾经的乖乖宝少年戴上墨镜耳机,拍着方向盘,抖着腿一脚油门踩到底,成了街头巷陌不可一世的飙车酷哥。“小鲜肉”秒变“老司机”,这中间都经历了什么?

凯文·史派西饰演的“道哥”给了我们答案。这位金牌影帝曾以大热美剧《纸牌屋》中的“下木总统”一角火遍大街小巷。而在这部《极盗车神》中,史派西虽然领导的是一群“疯子”、“反社会”、“精神病人”组成的乌合之众,却依然延续了总统先生的老谋深算,心狠手辣。“我可以打断你的双腿,杀死每一个你爱的人,因为这些你都清楚,对吧?”面对萌生退意,关键时刻想要撂挑子的“宝宝”,道哥不怒自威,“宝宝”眉眼低垂,瞬间跌倒尘埃里;而在“宝宝”全力以赴,驾车带着团队成员冲出重围之后,这位不怒自威的导师也不忘表达赞美:“这才是我的宝宝!”看来,这位幕后大佬不仅是团队的幕后策划者,更是一位悉心调教、恩威并重的严厉导师。

“道哥”与“宝宝”订立盟约

“宝宝”车神、“王牌特工”再到蜘蛛侠 老司机调教小鲜肉成新潮流

年轻人初闯江湖,总要有老司机带路;老司机江湖飘久了,也需提携后辈,传承衣钵。在今年将映的欧美大片中,这样的“老少配”似乎成了一种新潮流。比如《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脸叔”科林·费斯与塔伦·埃格顿;《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与“蜘蛛侠”汤姆·霍兰德……老手的从容缜密,新手的年轻活力相映成趣,年龄差又使二者兼具了“师徒”“父子”这样富有弹性的人物关系。

在《极盗车神》中,除了“宝宝”惊险刺激的飙车技巧令人着迷之外,“宝宝”与“道哥”之间的老少搭档也为影片加分不少。就像这部“调教”特辑中所揭示的:“道哥”是天生的优秀领袖,老谋深算、从不说废话、做事干净利落。但是在电影中,他对主人公“宝宝”除了欣赏和利用,更有一种“类似父子”的微妙关系。“他就像一个糟糕的父亲,极少时候也会表现出伟大的一面。但大多数情况下他还是把孩子带上歧途。”导演埃德加·赖特这样解释道。

影片卡司阵容实力、偶像兼具,堪称“神级”:男主角“宝宝”由《星运里的错》帅气大男孩安塞尔·埃尔格特出演,女主角莉莉·詹姆斯则因主演真人版《灰姑娘》家喻户晓。而《纸牌屋》主演、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演黑帮头目气势逼人,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和艾美视帝、《广告狂人》男主角乔·哈姆,《杀出个黎明》“吸血女王”艾莎·冈萨雷斯也纷纷“入伙”。《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