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行动计划》发布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7-28
调整字号大小:

 

俄罗斯青年代表在2017金砖青年论坛闭幕式上领取参会证书。7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17金砖青年论坛在京闭幕。[中国网 李慧如 摄]

中国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嘉琪)7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在北京闭幕。经过深入讨论和磋商,各国代表们一致通过并发布了《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行动计划》。

《行动计划》将青年政策、青年创新创业、青年文化、青年参与全球治理等领域作为金砖青年合作的重点,并提出了建立金砖国家青年研究中心、金砖国家青年信息交流平台、金砖国家青年创新创业网络、金砖青年国际交流志愿者库等具体行动计划。

金砖五国青年代表出席2017金砖青年论坛成果总结会,7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17金砖青年论坛在京闭幕并发布《2017金砖青年论坛行动计划》。[中国网 李慧如 摄]

中国青年代表孔德蔚说:“此次论坛加深了金砖青年之间的联系。论坛期间,青年代表们围绕金砖青年政策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这些建议将作为金砖合作青年领域成果,提交2017年金砖国家第九次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金砖各国代表在论坛期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南非青年代表塔姆桑卡·祖鲁(Thamsanqa Zulu)表示,回国后南非代表团将会积极推动会议成果的落实,将创新的活力转变成具体的行动。

本次论坛由全国青联主办,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的50名青年代表参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