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Novelli发布“大中华企业平台”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8-1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11日讯(记者 李小华)为迎接创立45周年,全球传播领导者Porter Novelli昨天发布全新服务“大中华企业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和国际企业的双向快速通道。

“大中华企业平台”的推出响应了中国及国际企业的市场需求。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想进军国际市场,也有许多国际公司希望打入中国市场。Porter Novelli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携手,助力企业在其目标市场的发展。

Porter Novelli的“大中华企业平台”拥有由全球专家组成的团队,致力于加速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的成长。在国际企业合资可行性评估、经营策略与当地产业环境的契合、进军市场的策略与实战以及美誉度管理四个服务领域,“大中华企业平台”将满足中国企业在国际扩张过程中的需求。

“大中华企业平台”在全球覆盖四个市场:北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及南美洲。“大中华企业平台”的资深专业人士分别驻于华盛顿、纽约、旧金山、多伦多、伦敦、布鲁塞尔、北京、新加坡、悉尼、墨西哥市和里约热内卢等地区,帮助客户找寻当地最佳合作伙伴,从而构建洞察力、建立合作契机、打造进入市场所需的战略。

Porter Novelli首席执行官Brad MacAfee表示:“中国对世界经济具有重大贡献。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有许多重大投资,带来了更多就业机会、先进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更高的生活水平。‘大中华企业平台’的任务是携手中国客户,为他们在国际舞台上赢得其应有的地位。”

中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及原外交部发言人沈国放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大中华企业平台’的成立。‘大中华企业平台’能够为中国企业提供完备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他们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下,探索海外投资机会和协助推进合作进程。”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兴磊表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非常高兴能够向我们的现有及潜在会员公司带来‘大中华企业平台’。我们的会员将获益于Porter Novelli所提供的指导和关系,支持其在全球市场获得成功。我们期待与Porter Novelli全球的杰出团队共同努力!”

同时,Porter Novelli与复旦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张振维博士携手共同揭晓Porter Novelli全新中文名——博通万里,开启其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