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国外交官将聚会双11品鉴中国文化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8-21
调整字号大小:

        第三届“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新闻发布会于8月16日在圭亚那驻华大使馆召开。本次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召开的2017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盛典拉开序幕。

        圭亚那驻华大使,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组委会轮值主席贝尼•卡伦阁下在致辞中表示: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是一场高级别的文化盛会,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而且促进了中国与各国的相互了解,打开不同国家之间文化和人文交流的新窗口。

        活动发起方LOOKWE总经理及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组委会秘书长许云祖先生表示,举办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活动既是对历史文化的传承,也增进了各国观众对中国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的了解,为共建“一带一路”营造民意基础。经过两届的沉淀和积累,第三届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将增加更多、更新的世界元素,为嘉宾们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知。

        在新闻发布会上,LOOKWE与迪思传媒集团、爱国者诚信联盟、中国社群思维联盟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与北京青爱基金会合作发起LOOKWE专项基金举行筹备仪式,各方将结合资源优势,全力打造第三届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

        据许云祖秘书长介绍,2017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已经在2015年、2016年成功举办两届,是国内公共外交资源规格与规模最高级别的盛会。2017年第三届活动现已拉开帷幕,本届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由英联邦北京协会、北京外交官俱乐部、全球武官组织以及各国驻华大使馆主办;北京路客威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同恩文化公司承办。

        本届活动以“发现中国”为主题,探索外交官眼中的中国。活动旨在传播中国优秀文化,融入世界文化,创造和谐共生的文化生态。活动的举办为中国企业提供对外交流平台,促进国际经济贸易旅游合作,增强国家及人民之间的文化交流与融合。同时,传承和弘扬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推动各国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最精准的国际资源与更务实的合作平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