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塔:反转星球》弹幕场嗨翻全场 热血为梦想助阵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9-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18日讯 9月16日、17日,蛰伏四年高调回归的国内首部3D热血科幻动画电影《昆塔:反转星球》开启了全国超前点映。一千多个日夜、1235个镜头,这部中国动画标杆作品,凭借主创团队不懈努力的造梦精神,铸就了国产动画历史上的新一座里程碑。

场间活动大合影

N次元观众“吐槽”超次元电影:燃尽热血中二魂

在17日弹幕点映会现场,三次元TFBOYS粉丝、二次元COS爱好者及2.5次元游戏迷们共同组成了N次元吐槽观影团,共同为创造国产动画新历史的超次元作品《昆塔:反转星球》贡献海量弹幕。活动现场刷爆银屏,“开始即跪!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震撼的中国动画电影!”、“蜜汁感动!简直刷新了我对国产动画的认知!”等霸气影评频出,即时对这部实力令人惊艳的影片表现作出了互动反馈。

COSER爱好者背景版合影

观影后,TFBOYS粉丝感慨地说,现在追星很容易被冠上“脑残粉”的标签,但追星其实也是一种逐梦,“就像卡拉萝给予了菠菜勇气与方向,偶像也是我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二次元社团代表则表示,片中小主角们最开始的不被理解我感同身受,“但正是那些不认可的声音,才助燃了勇气,激励着我成长。”而游戏迷直言,菠菜、嘎嘎与奶泡泡的冒险之旅,就如同自己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坚持道路,“全凭胸中不服输,燃尽热血中二魂”。

菠菜咬牙对抗敌人

国产动画一直在造梦,历练促中国梦熠熠生辉

点映场结束前,导演李炼也亮相现场,与映后激情难退的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中二大叔成长史”。在成为广告界翘楚后,他在2010开始着手构建打造自己的动画电影世界。提起他的动画长片处女作,李炼觉得遗憾太多:“那时候交了太多学费。故事其实没讲完,只拍了三分之二,还有三分之一没拍完。当时的技术力量也做不了。”但是他是不服,2014年,他花了一年时间来“复盘”,把拍电影的工业化流程建立起来,又重新出发,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导演李炼现场分享追梦故事

“后来,我又花了一年时间做剧本。一开始也找了传统编剧,但传统编剧对动画是怎么演出来的不是很了解,找了好几个编剧依旧不满意。最后只有我自己上。”李炼说,国产动画一直都在造梦,“我就是想自我证明,历练是可以令这个梦熠熠生辉的。”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