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次派学前教育代表团访华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9-1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19日讯 英国国际贸易部带领英国学前教育贸易代表团自9月18日至22日访问中国,让更多的中国儿童享受到来自英国学前教育行业的优质教育。

由14家英国幼儿园、连锁机构和培训机构组成的代表团将为中国市场展示英国在学前教育领域的优势。在儿童学前教育与发展阶段(自出生到5岁),英国的学前教育产业全球领先,全球市场对英国学前教育产业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有巨大需求。

代表团将参加在北京、上海及深圳举行的中英教育发展论坛。约700名中国合作伙伴也将出席论坛,就学前教育交流看法,分享经验,共同探索中英在此行业领域的合作机遇。

英国拥有世界知名的优质教育,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教育体系,这为两国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学前教育培训市场每年将增长10%,达到3400亿英镑。

英国国际贸易部国务大臣简文杰(Mark Garnier)说:“英国在学前教育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因其卓越的专业知识、教育和资格考试而享誉全球。各国对英国学前教育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也是我们为何在中国启动学前教育活动,以帮助英国幼儿园机构在全球范围输出其服务和知识的原因。在打造全球英国之时,英国国际贸易部鼓励更多的英国企业紧握机遇,与亚洲市场合作共赢。”

本次代表团中包括英国知名幼儿园Fennies Nurseries(在英格兰东南部运营5家幼儿园)及Shine Childcare(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家族企业幼儿园)。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