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正式“开进”英国利物浦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9-3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30日讯 日前,比亚迪牵手英国最大客车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ADL)以来首个伦敦以外的纯电动大巴车队——12台12米纯电动大巴Enviro200正式登陆英国利物浦。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正式“开进”英国利物浦

利物浦城市公共交通联盟为此举办了交付仪式。利物浦新上任的主管地铁的市长史蒂夫·罗瑟勒姆及众多政要和媒体均到场见证。

这批纯电动大巴将会由本地运营商Arriva运营,服务于当地中心城区的繁忙路线26路和27路环线。跟比亚迪ADL打造的其他产品一样,该大巴充电一次基本可以满足全天运行需要。晚上闲置时利用波谷优惠电价进行充电,白天无需补电。由于比亚迪电池的超长续航能力和出色表现,运营商只需替换现有数量的燃油大巴,无须购买额外数量的电动大巴即可保证线路的正常运行。

该订单为双方合作以来首个伦敦以外的订单。截止目前,比亚迪和ADL已联手先后斩获157台来自英国伦敦交通局TfL的全尺寸纯电动大巴订单。

Arriva默西塞德郡总经理霍华德·法拉尔说:“Arriva旨在使用零排放的纯电动大巴,减轻公共交通对环境的影响,提升利物浦的空气质量。我们非常骄傲能和比亚迪ADL一起,走在电动大巴改革的前列。”

“这批订单的成功交付不仅对于比亚迪ADL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对英国的零排放电动大巴推广也具有里程牌式的意义。我们很高兴能够给利物浦运营商带来更加洁净和绿色的选择。利物浦的Enviro200经验表明,纯电动大巴技术日臻成熟,能够完全满足偏远城镇的日常运营需求。”ADL英国销售总监阿瑟·怀特塞德表示。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也表示,“利物浦给英国其他城市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比亚迪和ADL联手打造的大巴产品,品质优良,久经市场验证,对提升城市空气质量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将绿色环保带到更多的城市。”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