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如今活跃在荧幕的90后新生代男演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0-12

编者按:最近几年,娱乐圈进入了“小鲜肉”时代。虽然大叔欧巴仍然占据着江湖霸主地位,但小鲜肉的迅速崛起,他们的超高人气和带给娱乐圈的影响不容小觑。长江后浪推前浪,娱乐圈从来不缺少新鲜面孔。如今,90后纷纷登上舞台,虽初出茅庐稍显稚嫩,但也给观众留下了不小的印象,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娱乐圈90后青春新势力。

1. 秦俊杰

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2014年其参演古装剧《古剑奇谭》。在今年大热的IP古装剧《青云志》中,秦俊杰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并在今年拍摄《龙珠传奇》时与杨紫擦出爱情火花。童星出道的秦俊杰虽还未大红大紫,但其在各部古装剧中不俗的表现也让人期待他接下来的发展。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