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全守护计划”——爱心公益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1-1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2017安全守护计划”——爱心公益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京举行。“安全守护计划”旨在对青少年开展安全培训,提高青少年安全意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因守护我们的安全而默默奉献甚至付出生命的因公伤残或牺牲的公安和消防官兵的子女进行助学捐助。

“2017安全守护计划”——爱心公益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网]

据悉,“安全守护计划”爱心公益活动自2016年开展至今,共资助100名因公伤残或牺牲的公安和消防官兵子女;培训公安志愿者及学生志愿者500名,走进多所校园对2600多名青少年开展消防、交通、自护等安全教育,多维度地提升了青少年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今后,活动将吸纳更多社会志愿者加入“安全守护计划”,走进更多校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并且利用新媒体线上推出安全主题相关微电影等视频,引导社会关注交通、消防等公众安全。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办,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联合资助。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北京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陶延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赵军、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社会贡献部部长李相银等有关嘉宾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