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四十岁生日收“迷宫蛋糕”获封“首席直行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1-13
调整字号大小:

黄晓明收迷宫蛋糕

中国网11月13日讯 11月13日,黄晓明四十岁的生日。临近中午时分,黄晓明更新微博庆生,并附文:“人到四十,要有转弯的智慧,更要有直行的坚持。”之所以会如此感慨,是因为高德地图,其在当天宣布黄晓明成为新的明星代言人。趁着黄晓明四十岁生日之际,高德地图也特意为他送上了一款专属的“迷宫蛋糕”。

黄晓明收迷宫蛋糕庆生

黄晓明一直在剧组拍戏,为保持身材,每天只能吃水煮类青菜食物。考虑到这一点,高德地图设计的这款迷宫蛋糕全部由新鲜蔬菜制作而成,直径约1.3米,外观十分特别。在剧组收到蛋糕的黄晓明,非常感动,更调侃称“这是给兔子吃的蛋糕嘛”。在微博配图中,可以看出黄晓明十分“享受”自己的专属生日蛋糕,并“大方”分享给身边的工作人员。

除了制作材料用心,这款由新鲜蔬菜制作的生日蛋糕,其实是一个大型迷宫。作为地图导航的新代言人,黄晓明将在不久后推出自己的耿直版语音导航,不过在此之前,黄晓明需要为“用户”指出最便捷的出行道路,这也算是高德地图为这位新晋代言人提前准备的一道考题。

迷宫蛋糕全景

黄晓明获封“首席直行官”

收到迷宫之后,黄晓明不走寻常路,直接将挡在入口与出口之间的所有“障碍”通通拔起,“吃”出了一条直行道路。网友们在看到黄晓明的“解题”方式后,纷纷留言,为晓明哥的创意打call,未来跟着晓明一路直行。根据黄晓明的解题思路,高德地图封其为“首席直行官”。进入演艺圈20年,黄晓明在四十不惑之际,发出“人到四十,要有转弯的智慧,更要有直行的坚持”的感慨,想来他对未来更有勇气和信心,一路前行。

黄晓明和林志玲成“同事”

随着几档真人秀节目的热播,黄晓明暖心、耿直、甚至是有点“二”的个性,也被外界所接受、认可。继林志玲、TFboys之后,黄晓明成为地图导航品牌的新代言人,很快将拥有其专属的语音导航。不少粉丝们已经在黄晓明的微博下留言,呼唤黄晓明尽快推出“青岛话版”、“英语版”导航。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